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存在的價值
2022/08/06 10:24:28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中華民族近6千年歷史,國都首都出現很多朝代都在定都,關鍵是存在的價值,縱然經過戰爭或疾病或天災的摧殘;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就是有助於國家和人民生活生存!
網路訊息出現捕蜂抓蛇,通常民眾請求各地消防局支援;意思就是需求助力時,能即時及時提供助力,在需求助力方心目中,就是具有存在的價值!小至小時候,父母給孩童零用錢,要求孩童幫忙洗碗或烹飪過程備料,甚至國中時期,己能掌勺簡單早午晚餐,家庭中就有存在的價值。

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構思來自出租店武俠小說,獎金和積分相似孩童時期的零用錢過年壓歲錢;任何需求助力者,提供獎金和積分,上傳需求訊息,能力意願時間三要件符合者,都能承接任務,包括外國短期旅行人士,網路無國界地球村慨念。

現今網路訊息多的數不清,大至天文學外星文明考古學...,小至從古至今已有的捕蜂抓蛇...,只要提供獎金和積分,全球70億人口,都能上傳需求訊息,承接任務的人包括全球70億人口;努力保障努力保證,必有團獎和個獎(簡單任務如捕蜂抓蛇,依然有團獎個獎,包括只有壹個人承接,就是團獎個獎都有),死亡失蹤住院期間,必有團保給付;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精神,是存在的價值。

龍雨2022.08.06AM10: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649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