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機論:確認需求
2022/07/31 10:25: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什麼時候開始思考動機論?情場寫情書(購買情書大全),給從未見過面異性,結果無效!很多年以後,透過職場聊天,方知動機論!意思是若對方是恐龍暴龍級的,動機是什麼?若對方是傾國仙女級的,動機是什麼?意思是只有聊天投資學,方能確認動機!就是彼此需求。
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直接現場民調,眾志成城議題形成共識,再次確認,就是公投綁大選;若造勢場合門可羅雀!哪來動機選票投票?聽其言觀其行,確認彼此需求,確認彼此動機。

龍雨2022.07.31AM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613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