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是最重要的: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
2022/07/30 23:02:06瀏覽20|回應0|推薦0
亡者無能再次奉獻國家/亡者無能保護親朋好友/亡者無能再次投票;任何民主國家通常就是壹個國家,重點就是不會只有壹個政黨,意思是要奉獻國家或政黨,前提是必須活著!民進黨陳水扁任內8年死亡率飆高/民進黨蔡英文還未卸任,國家年死亡率已超過陳水扁任內8年意思是若民進黨重要已超過個人生命,為何民進黨造勢場合確門可羅雀!看不到人的蹤跡?
命是最重要的!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1,每壹年2,重新選擇公職人員(政務官)3,包括現任總統;亡者無能再次奉獻國家/亡者無能保護親朋好友/亡者無能再次投票。

龍雨2022.07.30PM22:5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611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