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規畫開放20連發子彈手槍政策:謹言慎行保身之道
2022/07/25 15:11:5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古代歷史劇:跟已婚走的太近,包括已婚未婚,若未能謹言慎行,難免會有千奇百怪的現象;古代歷史劇出現情侶節慶外出遊街欣賞城市節慶,途中遇到地痞流氓調戲,男人不敵眾手,含淚眼看未來家人,從此成為陌路人:規畫開放20連發子彈手槍政策,至少能保身和未來家人。
就算天天習武身強力壯,關鍵時刻比不上20連發子彈手槍,謹言慎行保身之道!配套規畫生命遞減死刑條例;司法檢調很難事前預知防範,弱小百姓緊急狀況如何自保?規畫開放20連發子彈手槍政策,至少能嚇阻降低刑案或民事案件發生率。

美國是開放槍械登記購買制度,很少出現集體鬥毆事件,主因就是就算天天習武身強力壯,關鍵時刻比不上20連發子彈手槍,謹言慎行保身之道。

龍雨2022.07.25PM15: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595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