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直接民調:關鍵是確認!
2022/07/25 09:19:38瀏覽18|回應0|推薦0
1,聊天投資學:只有聊天方有投資,沒有聊天沒有投資2,本是無壹物!何處惹塵埃?3,法律領域毒樹毒果理論:任何假設的基礎,所有延伸的任何方向都是虛構的!;三者共同點就是人和確認!古代戰場包括情場商場人際關係,信鴿若死在途中(常見的是被射殺),信的內容就能造假!意思就是現代電腦手機科技已有視訊通訊!關係到命或錢,必須視訊通話如親臨現場,面對面的確認,養成習慣命和錢相關必須當面確認,包括遠距視訊通話。
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直接民調,國民身分證絕無重複絕無造假!眾志成城議題形成共識,再次確認就是公投綁大選!憲法領域創制或複決不同議題同時產生。

與其事後(投開票後)遊行抗議活動,還不如投票證明和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直接民調的個人身分證投票;民主法治國家就是多數決,關鍵是選票投票!只有改朝換代,方能移轉政權。

龍雨2022.07.25AM09:1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594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