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承需要時間漫長的驗證
2022/07/24 12:04:23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中華民族近6千年歷史,能經的起時間漫長驗證,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至少食衣住行育樂,日常生活生存依然傳承保存至今,歷朝歷代封建皇朝似乎還沒有出現君王打壓限制;包括醫藥領域。
現代電玩有些經過20年(壹個世代)左右,當初玩電玩感覺幾乎單薄,有些電玩始終如當初感覺相差無幾;時間漫長的驗證,能否驗證前人政治制度所規劃的路?規畫壹年12月節慶,古今中外各國某些節慶,已歷經百年數百年以上,至於前人節慶感覺,除非出現影音檔案,不得而知!配套國家光碟紀念館,或許能從影音檔案稍微體會前人節慶感覺。

傳承需要時間漫長的驗證;氫彈已從網路影音檔案證實,能瞬間銷毀核廢料,幾乎無放射污染,只是要花錢,相關技術掌握在少數核武國家;炸藥是中華民族發明,開闢山路,現今核武國家運用氫彈核彈,建運河築水壩前置土方作業;未來星際旅行動力推進,近光速超光速動力推進科技會是什麼?!

傳承需要時間漫長的驗證;包括政治制度。

龍雨2022.07.24PM12: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593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