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制度:前人規畫的路/有後人有無意願遵循
2022/07/23 22:37:02瀏覽28|回應0|推薦0
俗話說得好:路是人走出來的!重點和關鍵是後人會或不會延續前人曾走過的路?舉例秦始皇文史記載公認的暴君,中央集權制度確影響中華民族2千多年,直到國父孫中山先生提倡民主法治自由/建立中華民國,古代封建皇朝終於畫下句點。
民主法治自由國家常見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如何驗證立法制度成效?必看行政和司法體系能否遵循立法制度?意思就是前人曾走過或曾規畫的路,後人是否意願遵循?舉例工業革命科技是蒸汽機帶動的,目前只有少數還看的到蒸氣動力科技;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民調/配套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路隨文明或有改變;延續2千多年封建皇朝已被民主法治自由取代。

如何選擇適合的候選人?捫心自問候選人所規劃的路,選民有無意願遵循的?!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現場直接民調/國民身分證絕無重複絕無造假,就是驗證候選人所規劃的路!若造勢場合門可羅雀,哪來可能當選?

龍雨2022.07.23PM22:3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592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