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票證明直接驗證能力意願時間
2022/05/15 18:15:47瀏覽13|回應0|推薦0
投票證明直接驗證能力意願時間
規畫金融機投開票系統,必有投票證明(精細度到秒);投票證明能杜絕任何形式作票(包括人為和程式作票)和驗票!目前視訊科技有手機照相和掃描照相,任何投票證明上傳網路,手機就能截圖,隨即進入調查過程,就是驗票!調查和驗票,必能杜絕任何形式作票;配套規畫任何獎金積分制,若國內無人接案,配套規畫開放全球獎金獵人條例(就是外國版任務獎金積分制);理由是任何不合法當選者,當選任期內,忙著掩蓋犯罪!哪來心思福國利民?

投票證明在需求助力時,需求投票候選人和其所屬政黨(包括無黨籍),用途和目地就是驗證能力意願時間;配套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1,每壹年2,重新選擇公職人員(政務官)3,包括現任總統。

黃群生龍雨2022.05.15PM18:1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4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