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率飆高,怨氣沖天:顯示國運衰落
2022/05/15 08:37:56瀏覽17|回應0|推薦0
死亡率飆高,怨氣沖天:顯示國運衰落
1,亡者無能再說話,就是永遠保守秘密2,亡者無能再次投票;民選總統馬英九總統未卸任前,以陳水扁任內死亡率飆高;亡者出現民進黨支持者,顯示原因是亡者無能再說話!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掛歷任國家元首招牌,以從未還錢欠債女掛陳水扁時數次數最久最多,在很早就超過10萬次比例,幾近80%以上,重點就是出現陳水扁三個字從未還錢欠債女語言就是威脅恐嚇,對照陳水扁任內8年,死亡率飆高,至少是知情者。

掛道德招牌:掛國家元首招牌掛國家招牌,確漠視國運衰落,死亡率飆高,亡者不全是支持其競爭政黨支持者,出現民進黨的支持者/意思就是運用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的偷窺集團,相信真正死亡,方能永遠保守秘密;重點就是秘密會是什麼?。

古今中外改朝換代主因,源於戰爭疾病天災,共同交集就是死亡率飆高!很少是天災形成改朝換代,極高比例是人禍形成的;為何陳水扁任內8年死亡率飆高,當選前當選後都曾在神明前天地間祈求和許願,為何出現死亡率飆高,形成如同天地棄子,就是國運衰落;偷窺集團掛道德招牌/卻刪掉公民與道德教科書教材課程,確漠視國運衰落,意思就是國家元首招牌國家招牌,就是犯罪擋箭牌。

黃群生龍雨2022.05.15AM08:3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418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