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車最夯【 下雨必備 】HAPPY HOUSE 奈米晶亮防水鍍膜便宜下殺
2017/05/19 22:35:38瀏覽18|回應0|推薦0


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 下雨必備 】HAPPY HOUSE 奈米晶亮防水鍍膜!!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 下雨必備 】HAPPY HOUSE 奈米晶亮防水鍍膜







【 下雨必備 】HAPPY HOUSE 奈米晶亮防水鍍膜




非買不可的理由




★快捷鍍膜、輕鬆上手

★慕斯泡沫、附著力強


網友秒殺蛋糕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奈米晶亮防水鍍膜(250ML/瓶)

產地:台灣

成份:矽油、界面活性劑、水

顏色/款式:黑色

重量/規格:250ML

製造日期:2016/09/12

保存期限:5年

保存方法:保存於40度C以下,防止陽光直接照射和遠離火源並保持低溫乾燥。

注意事項:單身聯誼-成功率7成!

1.請勿吸入飲用,不慎飲入勿強吐並請盡快就醫。

2.皮膚過敏者請帶手套作業,若有不慎濺入眼晴,請用清水沖洗眼睛15分鐘,若有不適請就醫。

3.行駛中請勿作業,請勿在太太陽下或風沙的環境下作業。

4.請保管在陰暗處無日光照射環境下、40度C以下及孩童無法取得處。

※鑑賞期非試用期,此為消耗性產品,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如需退貨,請勿拆封。






原產地


台灣












防水防髒污效果好,泡沫劑型好附著,車燈、輪圈、儀表板皆可用,擋風玻璃水珠滑落讓行駛視線更安全。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g08am28s&aid=10295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