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8 — 書拉密女
2022/12/07 08:20:19瀏覽83|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8:1

哦,巴不得 - 你像我的兄弟,像『喫』我母親奶的兄弟

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 - 誰也不輕看我。


☆☆☆ - ☆☆☆☆☆ - ☆☆☆ - ☆☆☆☆☆ - ☆☆☆


✡️ 歌 8:2

我必引導你 - 領你『進』我母親的家。

我領受了『她的教訓』,我要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 - ☆☆☆☆☆ - ☆☆☆ - ☆☆☆☆☆ - ☆☆☆


✡️ 歌 8:3

他的左手 - 『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 - 『必將』我抱住。


☆☆☆ - ☆☆☆☆☆ - ☆☆☆ - ☆☆☆☆☆ - ☆☆☆


✡️ 歌 8: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 - 我『鄭重的』囑咐你們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 - 我心所愛的,『等她』自己情願。


☆☆☆ - ☆☆☆☆☆ - ☆☆☆ - ☆☆☆☆☆ - ☆☆☆


✡️ 歌 8:5

那從曠野上來 -『靠着』她良人的是誰呢。

我 - 在蘋果樹下 - 叫醒你

你母親 - 在那裏為你劬勞,生你的 - 在那裏為你劬勞。 


☆☆☆ - ☆☆☆☆☆ - ☆☆☆ - ☆☆☆☆☆ - ☆☆☆


✡️ 歌 8:6

求你 

將我放在你心上 - 如 印記,帶在你臂上 - 如 戳記。

因為,愛 - 如死之堅強,嫉妒 - 如陰間之殘忍。

所閃的光 - 是火的閃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 - ☆☆☆☆☆ - ☆☆☆ - ☆☆☆☆☆ - ☆☆☆


✡️ 歌 8:7

這愛 - 『眾水』不能熄滅,『洪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 - 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這愛』,就全被藐視。


☆☆☆ - ☆☆☆☆☆ - ☆☆☆ - ☆☆☆☆☆ - ☆☆☆


✡️ 歌 8:8

我們有一小妹,她的信與愛,尚未長成。

當我們的妹妹,被人題親的日子,我們 - 當為她怎樣辦理。


☆☆☆ - ☆☆☆☆☆ - ☆☆☆ - ☆☆☆☆☆ - ☆☆☆


✡️ 歌 8:9

她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 - 銀的城垛

她若是『門』,我們 - 要用香柏木板維護她。


☆☆☆ - ☆☆☆☆☆ - ☆☆☆ - ☆☆☆☆☆ - ☆☆☆


✡️ 歌 8:10

我是『牆』 - 我的信與愛,『像』其上的樓

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着平安的人。


☆☆☆ - ☆☆☆☆☆ - ☆☆☆ - ☆☆☆☆☆ - ☆☆☆


✡️ 歌 8:11

所羅門 - 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 : 

『他』將這葡萄園 - 交給看守的人。

『每人』要為其中的果子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 - ☆☆☆☆☆ - ☆☆☆ - ☆☆☆☆☆ - ☆☆☆


✡️ 歌 8:12

我自己的葡萄園 - 在我面前。

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 - 歸你,二百舍客勒 - 歸看守果子的人。


☆☆☆ - ☆☆☆☆☆ - ☆☆☆ - ☆☆☆☆☆ - ☆☆☆


✡️ 歌 8:13

你這住在園中的 - 我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

求你,使我也得『聽見


☆☆☆ - ☆☆☆☆☆ - ☆☆☆ - ☆☆☆☆☆ - ☆☆☆


✡️ 歌 8:14

我的良人阿,願你快來 !

如 - 羚羊或小牡鹿,在香草山上。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