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雅歌 #5
2020/11/20 05:50:18瀏覽24|回應0|推薦0

✡️ 一同參與,共同分享 


☆☆☆ - ☆☆☆☆☆ - ☆☆☆ - ☆☆☆☆☆ - ☆☆☆


✡️ 雅歌書 是一卷絕佳之愛的羅曼史 !

乃是所羅門王成了鄉村男子與鄉村女子書拉密女 愛』的故事。


☆☆☆ - ☆☆☆☆☆ - ☆☆☆ - ☆☆☆☆☆ - ☆☆☆


✡️ 歌 5:1

我妹子,我新婦,

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

喫了,我的蜂蜜蜜房喝了,我的酒,

朋友們哪,請喫,

親愛的阿,請喝,且多多的喝。


☆☆☆ - ☆☆☆☆☆ - ☆☆☆ - ☆☆☆☆☆ - ☆☆☆


✡️ 歌 5:2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

他敲門,說,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

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有夜露滴落。


☆☆☆ - ☆☆☆☆☆ - ☆☆☆ - ☆☆☆☆☆ - ☆☆☆


✡️ 歌 5:3

我回答說,我脫了外衣,怎能再穿上,

我洗了腳,怎能在玷汙呢。


☆☆☆ - ☆☆☆☆☆ - ☆☆☆ - ☆☆☆☆☆ - ☆☆☆


✡️ 歌 5:4

我的良人,

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腸。


☆☆☆ - ☆☆☆☆☆ - ☆☆☆ - ☆☆☆☆☆ - ☆☆☆


✡️ 歌 5:5

我起來,給我的良人開門,

我的兩手滴下沒藥,

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把上。


☆☆☆ - ☆☆☆☆☆ - ☆☆☆ - ☆☆☆☆☆ - ☆☆☆


✡️ 歌 5: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

他說話的時候,我魂不守舍,

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 - ☆☆☆☆☆ - ☆☆☆ - ☆☆☆☆☆ - ☆☆☆


✡️ 歌 5: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

打了我、傷了我,

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帕子。


☆☆☆ - ☆☆☆☆☆ - ☆☆☆ - ☆☆☆☆☆ - ☆☆☆


✡️ 歌 5: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

我鄭重的囑咐你們,

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甚麼呢。

要告訴他,我因愛成病。


☆☆☆ - ☆☆☆☆☆ - ☆☆☆ - ☆☆☆☆☆ - ☆☆☆


✡️ 歌 5:9

這女子中極美麗的,

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

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

就這樣,鄭重的囑咐我們。


☆☆☆ - ☆☆☆☆☆ - ☆☆☆ - ☆☆☆☆☆ - ☆☆☆


✡️ 歌 5: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 - ☆☆☆☆☆ - ☆☆☆ - ☆☆☆☆☆ - ☆☆☆


✡️ 歌 5: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

他的頭髮鬈曲,黑如烏鴉。


☆☆☆ - ☆☆☆☆☆ - ☆☆☆ - ☆☆☆☆☆ - ☆☆☆


✡️ 歌 5:12

他的眼,

如溪水旁的鴿子,在奶中洗淨,安得合式。


☆☆☆ - ☆☆☆☆☆ - ☆☆☆ - ☆☆☆☆☆ - ☆☆☆


✡️ 歌 5:13

他的兩腮,

如香花畦、如香草臺。

他的嘴唇,

像百合花,滴下沒藥汁。


☆☆☆ - ☆☆☆☆☆ - ☆☆☆ - ☆☆☆☆☆ - ☆☆☆


✡️ 歌 5:14

他的兩手,

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

他的肚腹,

如同象牙作的,外面包着藍寶石。


☆☆☆ - ☆☆☆☆☆ - ☆☆☆ - ☆☆☆☆☆ - ☆☆☆


✡️ 歌 5:15

他的兩腿,

好像白玉柱石,安在金座上。

他的形狀,

如利巴嫩,佳美如香柏樹。

他的口甘甜,

他全然可愛。


☆☆☆ - ☆☆☆☆☆ - ☆☆☆ - ☆☆☆☆☆ - ☆☆☆


✡️ 歌 5:16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

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 - ☆☆☆☆☆ - ☆☆☆ - ☆☆☆☆☆ - ☆☆☆


一切榮耀歸與神,感謝讚美主,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