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與風的對話
2007/08/25 11:30:12瀏覽777|回應2|推薦27

玫瑰的對話part1

風小呆: 我明天同學會,缺一個女伴,看來我只好繼續當個孤單老頭了....

小玫瑰: 每當聽見類似的說詞, 我總有一套官方標準回答......                   

     你出門時先向右走五十公尺,再左轉三百步,碰到誰就抓誰陪你去~

風小呆: 我想想 = =....  50.....  300.....    

     那是田裡ㄟ!! 

小玫瑰:  ................. 

     也許會有阿桑剛好在澆菜!! 

風小呆: 我沒別的選擇了嗎? 

小玫瑰: 如果沒有阿桑,你就挖個蕃薯給它畫上眼睛眉毛~

     畫漂亮一點!這樣跟你同學介紹的時候比較有面子~

風小呆: ........................... 

小玫瑰: 別這樣嘛~

風小呆: ..........................過分 

小玫瑰: 也許明天阿桑剛好人不舒服, 是阿桑的千金在澆菜. . . . . .

風小呆: 可是賭注還是很大啊!

     萬一是阿桑的兒子?  或者是阿桑她老母? 

小玫瑰: 阿桑的兒子比較麻煩,可能要喬裝改扮一下;

     阿桑她老母有啥問題?正好是女的呀!! 

風小呆: 這麼看來,蕃薯已經算是天大的恩惠了~ 

小玫瑰: 如果你不喜歡蕃薯,南瓜也行呀!

     不然龍眼?攜帶很方便~

風小呆: 那我不參加好了. . . . . . 

小玫瑰: . . . . . .有這麼嚴重嗎??

風小呆: 嗯!生病了~重度憂鬱。 

小玫瑰: 也不過就是蕃薯、阿桑跟阿桑的老母......

風小呆: 那還不夠慘嗎?? = = 

小玫瑰: 最慘的不是這樣呀!

     最慘的是連蕃薯、阿桑跟阿桑的老母或兒子都沒有......

     那你就只好挖些土陪你去了!

風小呆: ................我挖個洞順便吧................. 

小玫瑰: 你看!幸好那是田裡!萬一是馬路,連土都沒得挖~

風小呆: 還好不是豬圈,不然得牽條小母豬了,是嗎?

小玫瑰: 豬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呀~

風小呆: 所以,我剛剛不是在約了嗎?

     連小母豬都拒絕我了~ 

小玫瑰: ..........................  #@%︿*&$#!!

 

 

玫瑰的對話part2

小玫瑰: 我要把剛剛的對話PO到UDN~

     你叫風小呆,我也要把名字改成三個字,改死丫頭怎麼樣?

風小呆: 小玫瑰!

小玫瑰: 自己叫自己小玫瑰,不會有點噁心嗎?

風小呆: 不會啦!噁心是從內在散發的,藏也藏不住! 

小玫瑰: 我恨你~~~~~~~~~ 

風小呆: 我是說~心地善良比較重要啦! 

小玫瑰: 來不及了,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人家已經受到嚴重傷害了~ 

風小呆: ..............................

小玫瑰: 以燙傷來說,大概是九級!

     以颱風來說,大概是三十級!

     以地震來說,大概是五十級!

     以火災來說,大概是一個縣!     

     以水災來說,大概是黃河沿岸十八個省!

風小呆: 反應太大了吧!

     全中國才幾個省,美女?

小玫瑰: 不知耶~我沒去中國算過~     

風小呆: 太誇張了吧!

小玫瑰: 以震驚度來說,大概就像飛機撞雙子星!

     以憤怒程度來說,大概就像聽到杜正勝說三隻小豬是成語!

風小呆: 好啦~我知道我臭嘴巴,不該這樣嘲諷妳。 

小玫瑰: 你現在說什麼都沒辦法撫平我受到的創傷了! 

     以九級燙傷來說,大概要手術三百次!

     以颱風三十級來說,大概要重建五年!

     以地震五十級來說,大概要重建十年!

     以火災燒掉一個縣來說,大概會荒涼五十年!

     以水災淹掉十八個省來說,大概中國都會消失!

     以飛機撞雙子星來說,到現在都沒蓋起來!

     以三隻小豬來說,已經被推翻了!

風小呆: 妳就像一朵深植在我心田裡的小玫瑰。

     我以後會用愛心呵護她、照顧她、還會常常讚美她。 

小玫瑰: 這一切不是兩句道歉就可以挽救的! 

風小呆: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去想像她的偏頭痛來自誇張自大的耳環!

     我發誓以後不會去想像她如冬眠之前囫圇吞棗的吃相!

     我發誓不會去想像她扁人如扁狗的凶殘!

     我發誓!! 

小玫瑰: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這殺傷力遠超過誠意的發誓嗎?

風小呆: 未盡人意,卻精神可嘉? 

小玫瑰: 屁! 

風小呆: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dsuger&aid=1186020

 回應文章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女兒
2007/08/26 20:23

當然不是親的囉,在下還沒結婚ㄟ 是網路上認識的,詳見

引用文章夢07-07-12:捲髮的可愛女兒?

然後她就成了在下的網路女兒啦!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 沙漠玫瑰 -(qqdsuger) 於 2007-08-26 21:14 回覆:

喔~原來你是說她啊

12歲的小蘿莉^^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河流經省份
2007/08/26 08:35

中國第二大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巴顏喀喇山葛達素齊老峰,全河流經青海,甘肅,寧夏,綏遠,陜西,山西,河南,河北,山東九省,長約四千七百公里.

讓我想起和香港女兒yoyo的第一次MSN對話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 沙漠玫瑰 -(qqdsuger) 於 2007-08-26 19:55 回覆:

沒想到面對以上的對話,你竟然可以寫下如此有智慧的回應.....

黃河流域那麼廣泛,我還以為會流經很多省份呢~

香港女兒?為什麼是香港女兒?不是親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