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斑駁
2011/03/29 08:26:55瀏覽258|回應0|推薦18

 

最近我為朋友與自己,加入廣播劇製作,目前準備好了<天師執位>之『離魂』的預告劇本與一期及二期劇本,亦弄好<十三分死神>的預告劇本。

因為加入了製作行列,時間顯得很緊湊。

但這一個月以來,成果可謂豐碩。

預告台詞計十四位角色音檔,目前僅一位cv因為身體狀況仍在找時間返音外,其餘的十三個音都已經交到後期手裡,相信不日能與大家分享我這分成果與喜悅。

 

也因為很抱歉加入了這個複雜又龐大的工程,難免會疏忽城市與詩友會的活動,但基本,我熱愛創作心無變……

 

 

與大家分享我給『離魂』可能的曲子填的詞:

 

<斑駁>──依俊傑「忘記」

 

明月當空過  幕散總蕭瑟  輕易命運斑駁

驀然盡頭見浮生零落

輪回如過客  亦一般灑脫  風雨間一縷魂魄  際遇空蕭索

 

物是人非幾度紅塵  悲歡愛恨留痕

還在悲劇裏配角過往的晨昏

留美好別今朝浮沉  不再交迭著失魂

潮汐浪花同是天涯淪落人

 

星辰──

空蹉跎  昨是今消磨  只怕錯放承諾

烙下無法塗抹的稀薄

對錯裏琢磨  點滴微酸澀

平添浮世繪一頁一頁的如果

 

物是人非幾度紅塵  悲歡愛恨留痕

還在悲劇裏配角過往的晨昏

留美好別今朝浮沉  不再交迭著失魂

潮汐浪花同是天涯淪落人  星辰……

?  。。 

物是人非幾度紅塵  悲歡愛恨留痕

還在悲劇裏配角過往的  晨昏

留美好別今朝浮沉  不再交迭著失魂

潮汐浪花同是天涯淪落人

潮汐浪花同是天涯淪    落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