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AUTY小舖-奶昔代餐 結果超好
2020/06/05 06:22:31瀏覽20|回應0|推薦0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全站熱搜

    (想要瘦的人真的不要喝濃湯呀呀呀呀!!!)

    健康減脂

    恰好beauty小舖的海鮮口胃就知足了我想喝濃湯的慾望

    讓我可以天天吃美食,可是輕鬆不爆卡

    其實瘦下來不是最難的,難的是要怎麼保持


    部落客快速瘦的秘方 

    BEAUTY 小舖官網

     beauty小舖官網

    像泛泛我的習慣就是不會碰濃湯,因為濃湯真的熱量太高,我都只沾一小口



    良多人都感覺我天生很瘦,生成吃不胖,天天都狂吃還不會胖瘦不拉機
    但其實我真的有胖過,真的不是故意要拿這張圖來嚇大家,不外我真的也是有肉肉過



    不外幾近天天都接觸美食,愛吃又愛玩到底要怎麼瘦?


    答案是好喝的【beauty小舖】活力營養夾雜飲健康減脂!!

    他是很低熱量的奶昔,所以就把他現代餐

    一次泡2匙,每一匙只有35大卡,等於你喝一杯也才70卡!!

    泡完就像巧克力牛奶一樣很香,不會很甜也不會不甜,我很愛!

    如果今天晚上要去吃大餐,早飯或中餐我就會喝奶昔就好
    各人一定會想說如許很餓,可是我感覺不會耶,喝完蠻飽的,大師還可以搭配生果
    像是蘋果或芭樂甜份不會太高的生果
    或是也能夠把奶昔加一點無糖的麥片,就如許當一餐,少掉那餐的熱量 

    上班族下午可能會餓,泡一杯當下晝茶就好知足!也不會有太多熱量爬上身!

    另外他們也有海鮮口味的,喝起來就像濃湯一樣
    像我去金門完我就帶著海鮮口味的,有一天的早飯是廣東粥,我就喝了一口

    然後就泡海鮮口胃來喝了!

    一包只有47大卡!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海鮮濃湯阿!很濃很好喝~



    本文引用自: https://look111038.pixnet.net/blog/post/21541931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imatginagke&aid=13785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