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員的真實對話:
2016/12/23 09:53:35瀏覽40|回應0|推薦0
分享一個入道學員的對話給大眾了解,如下:

聖師母,學習報告:

恭請地府陰陽文武判上來,我怎麼看到的是一黑一白,黑面是武判白面是文判,黑面的臉較不好看,白面的較好看。他們上來時我看的很清楚,但是後面模糊不清,倒是聖嚴法師上來時,他的後面跟了一大群和尚,大家的頭都不好意思抬起來,聖嚴法師跟我面對面對話,至於那些和尚都站在旁邊聽我們對話,大家的手腳好像都上了手銬腳銬。
我問:聖嚴法師你現在在那裡?
他說:在地府
我問:過得好不好?
他說:在地府會好嗎?
我問:什麼原因?
他說:傳錯法,誤人子弟,現在被關在地府監牢裡。
我問:為什麼不去西方淨土?
他說:沒有資格。
我問:你傳的法,究竟對嗎?正確嗎?
他說:我來到地府才知道是不對的。
我問:是法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他說:是法的問題。
我問:佛法能消業障嗎?能消過去無始劫來累積的業障嗎?
他說:如果可以,今天就不會在地府受苦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ianyuantai&aid=8612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