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2022/12/04 00:24:05瀏覽30|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YouTube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YouTube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雪小禪:看取蓮花凈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蓮花。那是我的內心風暴,穿過很多綺麗的風景,翩然來到我眼前。  也是我的名字。  小小的一朵蓮。很孤潔的樣子。輕而飄逸。仿佛氣定神閑。其實內心里萬千端倪。  家里有一朵小小的白蓮。浮在水上。可以長時間保持盛開——因為是假的蓮。真的蓮花,總有枯萎的時候。是害怕枯萎的。  所以,基本上不養花。  以綠色的蕨類植物為多。  看取蓮花凈,應知不染心——許是歲數稍長,越來越喜歡干凈的單一的東西的。飲食簡明扼要,生活刪繁就簡。  蓮自然有它的一種風骨。聽齊豫的《蓮花處處開》,聽出誦經的味道。蓮花婷婷,超然于許多絕美的寂美之外。而賞花人,一定懂得蓮的驕傲,了卻俗念的清凈。  所求所尋的,不過是人世間最干凈的飽滿。那蓮花凈,是一種對時間和生活的敬畏和體貼。  《我們從哪里來?我們是誰?我們往哪里去?》這是高更油畫的一個名字。我的女友曾經特別偏愛這個跑到大溪地的男人。因為他拋棄了熱鬧的巴黎生活而跑到原始社會中去了。  那也是叛逆的少年時想要做的一切。但萬轉千回之后,我更迷戀人間情意——把生活過成一朵蓮花。雖然聽起來是一件迷茫而遙遠的事情。  因為多數時候,我們的日子,斷壁殘垣。  在揚州的何園,曾經看過中國唯一一個建在水上的戲臺,那時曾經多么蘩華熱鬧。何家最鼎盛時期,怕是每天都有戲要唱嗎?  如今那戲臺孤芳自賞的停在時間之外!  是的,時間之外!  如一朵脆弱而凋零的蓮花,又無奈又惆悵。空落冷清之外,自有一種讓人覺得寂然的東西涌上來。  站在上面唱了一段戲。  也總是記得那涉目煙視的黃昏。讀到沈從文。他寫道:我全是沉悶,靜寂,排列在空間之隙。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還有另一個自己。  那是誰呢?  與自己格格不入。  與自己貌合神離。  也記得去看凋敗的荷塘。  是白洋淀。秋天。一望無跡的殘荷,大片大片的凋了,偶有蓮花,也是清冷孤寂的樣子。  到更冷的深冬,全是枝枝蔓蔓的殘荷。我從前是歡喜殘荷的。現在不了。殘的東西,總有一種凄凄然。到底是凋寂之物。  喜歡那小小的一朵蓮,安靜的開著。不惹人注意。有些自憐吧。如果遇到另一朵蓮,就是蓮相伴。  浮動的光影里(www.lz13.cn),我坐在小蓮花旁邊。讀著一本線裝書。日子過得極快,飛刀似的,割著時間的機頭。拚了一生,所得所求不過是這平淡素日嗎?那繁華富麗,是讓我驚怯東西。  衣柜里,白和藍,居然占了多半。  苧麻白褲子上也印了一朵水墨蓮,后來沾了紅酒的印跡。怎么洗都不掉。十分厭煩。所性棄之。  而聽《出水蓮》的下午,那些塤是讓人蕭索的——山高水遠,萬轉千回,萬籟在心中,俱已蕭蕭。我看到一朵蓮花自心底里慢慢嶄放。看到有另一個自己,獨坐深山古寺,彈琴與焚詩。  那個剎那,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即使月亮,也是一朵白蓮花。  就那樣。開呀開。開呀開。   雪小禪散文選 雪小禪:喜氣安穩 雪小禪:瘦金體分頁:123

蕭紅:蹲在洋車上  看到了鄉巴佬坐洋車,忽然想起一個童年的故事。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祖母常常進街。我們并不住在城外,只是離市鎮較偏的地方罷了!有一天,祖母又要進街,命令我:  “叫你媽媽把斗風給我拿來!”  那時因為我過于嬌慣,把舌頭故意縮短一些,叫斗篷作斗風,所以祖母學著我,把風字拖得很長。  她知道我最愛惜皮球,每次進街的時候,她問我:  “你要些什么呢?”  “我要皮球。”  “你要多大的呢?”  “我要這樣大的。”  我趕快把手臂拱向兩面,好象張著的鷹的翅膀。大家都笑了!祖父輕動著嘴唇,好象要罵我一些什么話,因我的小小的姿式感動了他。  祖母的斗篷消失在高煙囪的背后。  等她回來的時候,什么皮球也沒帶給我,可是我也不追問一聲:  “我的皮球呢?”  因為每次她也不帶給我;下次祖母再上街的時候,我仍說是要皮球,我是說慣了,我是熟練而慣于作那種姿式。  祖母上街盡是坐馬車回來,今天卻不是,她睡在仿佛是小槽子里,大概是槽子裝置了兩個大車輪。非常輕快,雁似的從大門口飛來,一直到房門。在前面挽著的那個人,把祖母停下,我站在玻璃窗里,小小的心靈上,有無限的奇秘沖擊著。我以為祖母不會從那里頭走出來,我想祖母為什么要被裝進槽子里呢?我漸漸驚怕起來,我完全成個呆氣的孩子,把頭蓋頂住玻璃,想盡方法理解我所不能理解的那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槽子。  很快我領會了!見祖母從口袋里拿錢給那個人,并且祖母非常興奮,她說叫著,斗篷幾乎從她的肩上脫溜下去!  “呵!今天我坐的東洋驢子回來的,那是過于安穩呀!還是頭一次呢,我坐過安穩的車子!”  祖父在街上也看見過人們所呼叫的東洋驢子,媽媽也沒有奇怪。只是我,仍舊頭皮頂撞在玻璃那兒,我眼看那個驢子從門口飄飄地不見了!我的心魂被引了去。  等我離開窗子,祖母的斗篷已是脫在炕的中央,她嘴里叨叨地講著她街上所見的新聞。可是我沒有留心聽,就是給我吃什么糖果之類,我也不會留心吃,只是那樣的車子太吸引我了!太捉住我小小的心靈了!  夜晚在燈光里,我們的鄰居,劉三奶奶搖閃著走來,我知道又是找祖母來談天的。所以我穩當當地占了一個位置在桌邊。于是我咬起嘴唇來,仿佛大人樣能了解一切話語,祖母又講關于街上所見的新聞,我用心聽,我十分費力!  “……那是可笑,真好笑呢!一切人站下瞧,可是那個鄉巴佬還是不知道笑自己,拉車的回頭才知道鄉巴佬是蹲在車子前放腳的地方,拉車的問:‘你為什么蹲在這地方?’  “他說怕拉車的過于吃力,蹲著不是比坐著強嗎?比坐在那里不是輕嗎?所以沒敢坐下……”  鄰居的三奶奶,笑得幾個殘齒完全擺在外面,我也笑了!祖母還說,她感到這個鄉巴佬難以形容,她的態度,她用所有的一切字眼,都是引人發笑。  “后來那個鄉巴佬,你說怎么樣!他從車上跳下來,拉車的問他為什么跳?他說:若是蹲著嗎?那還行。坐著,我實在沒有那樣的錢。拉車的說:坐著,我不多要錢。那個鄉巴佬到底不信這話,從車上搬下他的零碎東西,走了。他走了!”  我聽得懂,我覺得費力,我問祖母:  “你說的,那是什么驢子?”  她不懂我的半句話,拍了我的頭一下,當時我真是不能記住那樣繁復的名詞。過了幾天祖母又上街,又是坐驢子回來的,我的心里漸漸羨慕那驢子,也想要坐驢子。  過了兩年,六歲了!我的聰明,也許是我的年歲吧!支持著我使我愈見討厭我那個皮球,那真是太小,而又太舊了;我不能喜歡黑臉皮球,我愛上鄰家孩子手里那個大的;買皮球,好象我的志愿,一天比一天堅決起來。  向祖母說,她答:“過幾天買吧,你先玩這個吧!”  又向祖父請求,他答:“這個還不是很好嗎?不是沒有出氣嗎?”  我得知他們的意思是說舊皮球還沒有破,不能買新的。于是把皮球在腳下用力搗毀它,任是怎樣搗毀,皮球仍是很圓,很鼓,后來到祖父面前讓他替我踏破!祖父變了臉色,象是要打我,我跑開了!  從此,我每天表示不滿意的樣子。  終于一天晴朗的夏日,戴起小草帽來,自己出街去買皮球了!朝向母親曾領我到過的那家鋪子走去,離家不遠的時候,我的心志非常光明,能夠分辨方向,我知道自己是向北走。過了一會,不然了!太陽我也找不著了!一些些的招牌,依我看來都是一個樣,街上的行人好象每個要撞倒我似的,就連馬車也好象是旋轉著。我不曉得自己走了多遠,只是我實在疲勞。不能再尋找那家商店;我急切地想回家,可是家也被尋覓不到。我是從哪一條路來的?究竟家是在什么方向?  我忘記一切危險,在街心停住,我沒有哭,把頭向天,愿看見太陽。因為平常爸爸不是拿指南針看看太陽就知道或南或北嗎?我雖然看了,只見太陽在街路中央,別的什么都不能知道,我無心留意街道,跌倒了在陰溝板上面。  “小孩!小心點。”  身邊的馬車夫驅著車子過去,我想問他我的家在什么地方,他走過了!我昏沉極了!忙問一個路旁的人:  “你知道我的家嗎?”  他好象知道我是被丟的孩子,或許那時候我的臉上有什么急慌的神色,那人跑向路的那邊去,把車子拉過來,我知道他是洋車夫,他和我開玩笑一般:  “走吧!坐車回家吧!”  我坐上了車,他問我,總是玩笑一般地:  “小姑娘!家在哪里呀?”  我說:“我們離南河沿不遠,我也不知道哪面是南,反正我們南邊有河。”  走了一會,我的心漸漸平穩,好象被動蕩的一盆水,漸漸靜止下來,可是不多一會,我忽然憂愁了!抱怨自己皮球仍是沒有買成!從皮球連想到祖母騙我給買皮球的故事,很快又連想到祖母講的關于鄉巴佬坐東洋驢子的故事。于是我想試一試,怎樣可以像個鄉巴佬。該怎樣蹲法呢?輕輕地從座位滑下來,當我還沒有蹲穩當的時節,拉車的回頭來:  “你要做什么呀?”  我說:“我要蹲一蹲試試,你答應我蹲嗎?”  他看我已經偎在車前放腳的那個地方,于是他向我深深地做了一個鬼臉,嘴里哼著:  “倒好哩!你這樣孩子,很會淘氣!”  車子跑得不很快,我忘記街上有沒有人笑我。車跑到紅色的大門樓,我知道家了!我應該起來呀!應該下車呀!不,目的想給祖母一個意外的發笑,等車拉到院心,我仍蹲在那里,象耍猴人的猴樣,一動不動。祖母笑著跑出來了!祖父也是笑!我怕他們不曉得我的意義,我用尖音喊:  “看我!鄉巴佬蹲東洋驢子!鄉巴佬蹲東洋驢子呀!”  只有媽媽大聲罵著我,忽然我怕她要打我,我是偷著上街的。  洋車忽然放停,從上面我倒滾下來,不記得被跌傷沒有。祖父猛力打了拉車的,說他欺侮小孩,說他不讓小孩坐車讓蹲在那里。沒有給他錢,從院子把他轟出去。  所以后來,無論祖(www.lz13.cn)父對我怎樣疼愛,心里總是生著隔膜,我不同意他打洋車夫,我問:  “你為什么打他呢?那是我自己愿意蹲著。”  祖父把眼睛斜視一下:“有錢的孩子是不受什么氣的。”  現在我是廿多歲了!我的祖父死去多年了!在這樣的年代中,我沒發現一個有錢的人蹲在洋車上;他有錢,他不怕車夫吃力,他自己沒拉過車,自己所嘗到的,只是被拉著舒服滋味。假若偶爾有錢家的小孩子要蹲在車廂中玩一玩,那么孩子的祖父出來,拉洋車的便要被打。  可是我呢?現在變成個沒有錢的孩子了!  (首刊于1934年3月30、31日哈爾濱《國際協報》副刊《國際公園》)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感情的碎片 蕭紅:永遠的憧憬和追求分頁:123

生活不會給你太多準備的時間  從出生到大學,我們每個人都會度過很長時間的“有計劃”的階段。  有計劃就意味著很多重要的節點都是安排好的,有明確的時間規劃,自然給了我們充足的準備時間。  比如說讀書的時候,什么時候上什么課,什么時候考試,時間基本都是確定的。即便是臨時考試,老師也會提前通知,劃好重點。我們根據重點去學習、備考,在計劃的時間考試,事情就結束了。  正因為過了太長時間有計劃的生活,我們都忘記了有計劃其實不是生活的常態。真實的世界里,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出乎預料的,沒有計劃的,生活不會給我們太多準備的時間。  很多學生步入社會,開始工作之后會特別不習慣。因為工作的節奏比校園生活快很多,變化也多很多。更重要的是,工作的時候突發情況很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曾經有個短暫的市場工作經驗,就經歷過這樣的突發情況。在入職的第1天,領導就讓我第2天去給某銀行網點的所有員工做產品培訓。  當時我從事的是基金產品的銷售工作,雖然考過了5門基金行業從業資格考試,有一定的基礎知識,但距離做好一場專業的產品培訓肯定是有很遠距離的。更重要的是,在這之前我從未有登臺給那么多人做培訓的經驗,該如何控場,如何把握節奏,完全一片空白。  我擔心自己會緊張,忘記內容,擔心自己講的不專業,總之有一千個擔心。所以當時第一反應就是想拒絕,卻始終沒說出口。  第一,剛入職就拒絕領導的工作安排總不是一件什么好事,我還是有點事業企圖心的。  第二,當時這個培訓的時間節點都確定了,但所有其他同事都有了其他培訓安排,只有我一個人能頂上去。  最后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準備了一個白天加一個通宵。所幸的是,客戶非常包容,最后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畢業時間越長,我發現工作和生活中類似這樣“沒有準備時間”的事情越來越多  比如項目實施過程中因為某突發因素臨時受阻,你需要馬上再很短時間內給出解決方案。  又比如公司新成立了一個部門,領導任命你為負責人,而在這之前你完全沒有管理經驗。  再比如公司某個核心骨干突然離職了,他的工作任務一下子轉交給你,可是你對此非常不熟悉。  面對這樣的突發情況,不同的人應對方式是不同的。  一類人,總是選擇逃避。他們推脫的理由就是“準備時間完全不夠”,意思就是我不做、或者做不好是應該的。  另一類人,會迫于形勢(工作需要、領導要求)硬著頭皮上,但確實因為準備時間不足而把事情搞砸。  但是我發現,還有一類人,應對突發情況的時候總是游刃有余。大部分時候,他們都能在準備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把事情做好。這類人往往更容易得到領導的青睞,獲取更多發展機會。  生活往往不會給你太多準備時間,但它往往同樣不會降低對你做事的要求。而這種“缺乏準備也能將事情做好”的能力,或許就是決定我們人生發展高度的主要力量之一。  準備時間不夠,但事情還是要做好,這種要求合情合理嗎?  首先我認為它是不合情的。  世間萬物還是有它們基本規律的,其中之一就是:準備時間越充分,就有越高的概率把事情做好。從這個角度看,不給足夠的時間,還要求做好事情,肯定是“不近人情”的要求。  其次,和大部分人觀點相反,我認為它是合理的。  事實上,突發情況是大部分公司、人都不希望面對的。盡量避免意外的發生,保證事態發展在可控范圍內進行是保證企業組織良好運轉的主要工作之一。  但突發情況是任何企業都會大量面臨的狀況:突然冒出來的訂單、工作人員的突然離職、項目進展中的意外都會造成這種情況。但這種意外僅僅是針對企業和負責人本身而言的,并無任何條理規定所有相關方有義務因為這種意外而降低對項目的要求。  你承包了國企一個開發外包訂單,做到一半核心開發離職了。但對國企來說,項目如期完成交接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你的義務。  企業因為業務需要新增了一個部門,需要有人把它管理好。對負責人來說這是突發情況,對企業來說卻是發展過程中必須要解決好的問題。  萬事萬物只存在發展和需求,唯獨不存在“情”這一說法。  換句話來說,對“準備時間不足需求”的應對能力,恰好是企業和個人的核心競爭力之一。  另外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是,那些總是能在準備時間不足情況下把事情做好的人,他們的準備時間真的不足嗎?  公司遇到緊急公關問題,有同事查了下通訊錄,不到2個小時就找到關鍵人物,撫平了事態。在你看來是2個小時解決問題,但人家可能在人脈積累上已經花了數年時間去經營。  公司召開一次緊急的大型會議,某員工臨危受命負責組織,最后所有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條,結果皆大歡喜。你看到的是他通宵達旦,卻沒看到他可能之前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活動組織的相關知識。  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絕對意義上的“準備時間不足卻將事情做得很好”其實是不存在的。那些總是能處理好緊急情況的人,并非他們天賦異稟,實則來自日常生活中的提前準備和深厚積累。  俗話說“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無外乎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那么,我們如何讓自己成為那種“時刻有準備”的人呢?  首先是不逃避。  不管任何突發情況,首先我們應該培養自己“絕不逃避”的心態。事情來了,逃避無助于解決任何問題。就算硬著頭皮上,你的態度所有人都會看在眼里。  要記住一個原則:事情做了總比逃避強,事情做完比完美的做完要好。  有些人有所謂的“完美主義”情結,所謂做事情寧可不做,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事實上在實踐中這種理念是完全不可行的,實際情況是事情“完成”比“完美”要重要很多。  你總是能完整地把事情做好,本身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在不斷完成事情的過程中,還有大量的時間供我們去優化、調整,讓事情往完美趨近。  其次是做預判。  除了學習本質工作相關的知識之外,我們還要適當擴展自己的知識外延。大概可以通過下面幾個方面進行:  第一方面:全局觀  要熟悉公司不同部門之間是如何配合的,它們各自又是如何進行工作的,工作會涉及哪些方面的技能。要了解不同的事情在公司的處理流程、步驟是怎樣的。從而建立起對公司的全局認知。  第二方面:配合觀  自己直接對口部門、同事的工作情況是我們重點需要了解的。了解得越詳細,我們就越容易和他們做好工作配合。當自己部門或者對口部門出現突發情況的時候,也更清楚如何處理解決。  第三方面:通用觀  有些通用的能力,總有某些情況可能用得上,并且讓我們大放異彩,比如說演講能力、英語、管理能力等等。這些能力不管當下是否有需要,我們都要花足夠的時間去學習培養。  第四方面:人脈觀  每個人一生都會認識很多很多的人,但大部分人都很不注重經營好自己的社交關系。有成為有準備的人,就要時刻逼著自己去維護好和朋友、合作伙伴的良好關系。長時間積累下來,大部分突發情況就算你自己解決不了,至少都能找到能給建議甚至搞定的人。(微信公眾號/職場充電寶,ID/zhichangcdb) 你所有無憂無慮的生活,都是一場提前消費 被生活推著走的人,注定要被淘汰 怎樣安排生活,才能有效還不累?分頁:123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衝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觀看人數
( 在地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hxr5jyxvh&aid=17764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