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生日派對表演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桃園戰鼓舞獅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桃園婚禮氣球布置公關公司評比
2022/06/27 10:25:46瀏覽34|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專業魔術表演辦活動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中秋聖誕社區晚會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舞臺TRUSS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人文藝術活動活動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努力經營大大小小的日子,不辜負自己,認真生活就是最好的狀態。 不熬夜。熬夜是對身體最大的消耗。這世上沒有什么值得你徹夜不睡。不找你的人再晚也不會來,很多工作不必一晚上做完。錢是賺不完的,身體是傷不起的。 好好吃飯。每一口食物都是能量的積攢。所謂生活品質,不僅是背名牌包,買多少支口紅,更多藏在萬千日月的一粥一飯,一餐一食中。好好吃飯,是對自己最大的愛惜。只有好好吃飯,才能好好相愛,才能好好生活。 整理房間。每個人生活的地方都是一個能量場。干凈舒適的屋子能讓人立刻放松下來,臟亂的屋子則是焦慮的來源。毀掉好心情的通常不是什么大事,而是這些不順心的瑣碎日常。房間變得敞亮,自在,日子也會變得輕盈。生活是否精致從來與錢無關,重要的是一種態度。 過好早晨。對于如何度過早晨,基本有兩種人:第一種人:一睜眼發現要遲到了,于是匆匆忙忙洗漱,隨便穿上衣服,抓片面包就風風火火地沖出門去。第二種人:在清晨醒來,按照自己的節奏,讀幾頁書,聽聽音樂,給自己做個早餐,然后從容地投入一天的工作。 前一種人,往往平日里也慌亂不堪,隨時都在被時間追趕。后一種人卻完全相反,總能游刃有余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南懷瑾先生曾說:“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學會斷舍離。人有時覺得累,并非因為擁有得太少,恰恰相反,是由于背負了太多本可以丟下的物、事、人,從而越走越慢,越來越不堪重負。 新一年,扔掉沒用的東西,忘掉不屬于你的人吧,從而騰出時間精力做更有益的事,遇見更好的人。 交朋友,真心就好。選擇和什么樣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遠離消耗你的人,朋友不必太多,幾個真心的就好。 多讀書。讀書是最劃算的看世界的方式。讀書可以讓你——舉手投足愈加從容,眉宇之間更加淡然。放下手機,好好讀一本書吧,讓時間緩下來,讓心靜下來。 常健身。一個人的身材往往暴露了他的生活狀態。身材好的人多數自律,充滿活力。給人的印象也是干練利落。不僅如此,運動還是最好的保養品和情緒調節方式。 改變不是一蹴而就的,改變就蟄伏在每天的日常里。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于通過自己的努力,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森林奇遇記 文/余亞樂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在夢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大森林里,這里萬物都會說話。 這里有茂密的樹木和許多不知名的花草,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斗艷。那里的鮮花四季開放,一棵棵參天大樹上結滿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 順著森林小道,我想往里走,這時一棵大樹開口了:“你是誰?來干什么?為什么來到這里?”“我是人……”“停!趕緊走!”大樹命令道。“你是不是想來這里獵殺動物?地球上好多動物都快滅絕了,你們還想干什么?”我聽后使勁搖搖頭:“我絕對不獵殺小動物!”“那好吧!獵殺以后你會受到懲罰!哈哈!你可保證了!”我趕緊走進了森林小道。 當我來到一片開滿野花的草地,兩只渾身雪白的野兔子跳到我面前,好奇地問我:“你來我們大森林干什么呀?”我從包里拿出來的胡蘿卜一下子就被它們吃得精光,我開心極啦! 我來到小溪邊,小溪里的水淙淙流著,又順著小溪往森林里走,樹上的猴子,正在樹上追逐嬉戲,另外一棵樹上還有幾只小松鼠,它們正忙著往嘴里填著吃的東西…… 大森林真美啊!“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戀戀不舍地離開大森林,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森林奇遇記 文/余亞樂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在夢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大森林里,這里萬物都會說話。 這里有茂密的樹木和許多不知名的花草,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斗艷。那里的鮮花四季開放,一棵棵參天大樹上結滿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 順著森林小道,我想往里走,這時一棵大樹開口了:“你是誰?來干什么?為什么來到這里?”“我是人……”“停!趕緊走!”大樹命令道。“你是不是想來這里獵殺動物?地球上好多動物都快滅絕了,你們還想干什么?”我聽后使勁搖搖頭:“我絕對不獵殺小動物!”“那好吧!獵殺以后你會受到懲罰!哈哈!你可保證了!”我趕緊走進了森林小道。 當我來到一片開滿野花的草地,兩只渾身雪白的野兔子跳到我面前,好奇地問我:“你來我們大森林干什么呀?”我從包里拿出來的胡蘿卜一下子就被它們吃得精光,我開心極啦! 我來到小溪邊,小溪里的水淙淙流著,又順著小溪往森林里走,樹上的猴子,正在樹上追逐嬉戲,另外一棵樹上還有幾只小松鼠,它們正忙著往嘴里填著吃的東西…… 大森林真美啊!“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戀戀不舍地離開大森林,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森林遇險記 文/高睿一 我從小就對大森林有著濃厚的興趣,一心向往走進大森林欣賞那如畫的風景,尋找無窮的寶藏。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神奇的夢,夢中,我變成了孫悟空,一個筋斗翻到了大森林。 可大森林和我想象中的大森林判若兩樣:樹木被砍得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小草干枯了,野花枯萎了,清澈的小河又臟又臭。正當我迷惑不解時,一只老虎怒氣沖沖向我撲來,嚇得我魂飛魄散,拔腿就跑。只聽老虎一聲狂吼,森林里的動物都一躍而出,圍住了我。我戰戰兢兢地說:“我是你們的好朋友——人類啊。”老虎說:“什么朋友,我們早已和你們一刀兩斷了,因為你們建的工廠排出來的廢水廢氣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鳥兒哭著說:“你們亂砍亂伐,我們都無家可歸了。”狐貍說:“人類說我們狡猾,可你們卻把我們的皮殘忍地剝掉做大衣,你們人類才是最狡猾、最兇殘的。”大象吞吞吐吐地說:“你們……人類……把我們的牙拔掉……做成各種……裝飾品……”動物們一邊義憤填膺地說著,一邊拿著木棍樹藤向我沖來。我嚇得大喊救命,媽媽連忙把我叫醒。 這次夢魘,讓我知道動物多么需要我們的保護。我希望長大后能建立一個“動植物人類聯合會”,讓世界上的所有生物都和平共處,共享快樂的生活。 森林王國閱兵式 文/張凱琦 3088年8月8日是綠色森林王國成立一百周年的紀念日。老虎主席看森林王國成立后,動物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決定這一天要在動物廣場進行閱兵式。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所有的小動物都帶著印有虎首的彩旗奔向動物廣場,那里被擠得水泄不通。 主席臺上坐著老虎主席,獵豹總理、獅子部長和巨蟒將軍。當老虎主席宣布閱兵式開始時,由小猴子率領的樂隊敲起了震天的鑼鼓,千姿百態的狐貍擔任了禮儀小組,成了這次閱兵式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首先進場的是素有“水陸長城”之稱的鱷魚方隊。這些鱷魚先生可是經過嚴格的層層篩選出來的,又經過了長達一年的訓練,個個顯得精神飽滿,面帶微笑。他們揮動手中魚形的木棍,整齊地躍入河流,快速地爬上對岸。 接著走來的是大象方隊,他們是森林王國的精銳部隊。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高挺著銳不可當的武器——長鼻子,氣勢非凡地通過了主席臺,森林居民們沸騰了,他們揮動著手中的彩旗,廣場上頓時彩旗招展。跟隨而來的是可愛的熊貓方隊。抬頭挺胸的熊貓們手持著竹制長槍,神態嚴肅,仿佛準備隨時上戰場與敵人拼搏,他們所喊的一句句口號,猶如山崩地裂。 大家都聽說過大雁變隊的神奇,卻從來沒見過。隨著呼嘯而來的風聲,所有動物們不約而同地仰望上空,氣魄雄偉的大雁方隊來了。他們氣勢如虹地掠過天空,排出了“人”字形,在主席臺上空留下一道美麗的線,轉眼間又在藍天寫了個大大的“一”,他們熟練的技術贏得了動物居民們最熱烈的掌聲。 閱兵結束時,所有的動物唱起了快樂的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動物廣場匯成了歡樂的海洋。 保護森林從我做起 文/李曉翠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共同家園,是人類的母親,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愛護每一片綠葉,保護每一棵綠樹是我們公民和小學生應盡的義務。 21世紀是我國社會、經濟、資源和環境進入可持續發展良性循環的世紀,森林的生態效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森林資源的可持續發展有著廣闊的前景。 森林不僅能維持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的平衡,還能促進生物圈的水循環。森林猶如“綠色水庫”,“雨多它能吞,雨少它能吐”。具有良好的存蓄釋放功能,據說1萬hm2森林保持的水分相當于一個300萬立方水庫的蓄水量,它具有很好的防洪作用,能使我們呼吸著新鮮無比的空氣。 火是森林的天敵,為了保護森林,我們要有防火意識,防范它給人類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 火是多么不起眼的一個字,它卻可以讓人從富到貧,也可以使人家破人亡。火有益也有害,像一把雙刃劍,我們應該防止森林火災發生,最大限度地制止在山林里用火。同時,火也是農村人不可缺少的,這就需要我們做到“護林防火重于泰山;森林防火,從我做起。” 春天的森林 文/江唯寧 春天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了整個森林。天空藍晶晶的,一碧如洗,白白的云朵像一朵朵棉花糖,悠閑的在藍天里散步,連綿起伏的山巒環抱著森林。 高大的樹木筆直地站在大地上,像戰士一樣守護著森林。翠綠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如同一條透明的綠絲帶緩緩地在林中穿行。 百靈鳥亮開了嗓子,用美妙的歌聲把小伙伴從夢中叫醒。不一會兒,小兔子們跑了出來,在草地上追逐打鬧、嬉戲玩耍。勤勞的燕子找來枝葉,在大樹上建造著溫暖的新家。啄木鳥已經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它們三五成群,認真地檢查著大樹,有的在幫大樹捉害蟲,有的在幫大樹修枝剪葉,真是一群“森林好醫生”。 春意盎然的森林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森林小鎮來了不速之客 文/黃一凡 從前,有一個叫森林小鎮的地方。這里空氣清新、百花爭艷、百鳥爭鳴。小動物們在這里安居樂業,好不快活。 一天,刺猬先生在窗邊喝著下午茶,欣賞著窗外的美景。突然,“噼噼啪啪”,只聽一陣爆炸的聲音傳來,還有一股刺鼻的濃煙飄入了刺猬先生的家中。隨后,一個紅色的大鞭炮從屋頂上跳下來。接著,又跳下許多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玩意兒。“我是大名鼎鼎的鞭炮大王,是來和你們一起玩兒的。”大鞭炮開口了,“臣民們!咱們開個Party吧!”說完,這些五顏六色的“臣民”開始了狂歡:有的冒著彩霧;有的噴出“火樹銀花”;有的吼兩聲,兩個小球便飛到空中炸開了花;還有的在地上旋轉著,慢慢又升向天空……頓時,森林小鎮變得光芒四射、絢麗燦爛。小動物們紛紛從屋里跑出來,一邊欣賞著美麗的煙花,一邊手舞足蹈。狂歡結束后,大家發現一股股濃煙聚集在一起,籠罩在小鎮上空。大家都被嗆得連連咳嗽,甚至連對方是誰也看不清了。 第二天,濃煙散去了一些,可森林小鎮還是顯得有點兒烏煙瘴氣的。 下午,獅子鎮長召開了緊急會議。它說:“最近有一個‘鞭炮大王’擾亂了居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成立一個‘禁鞭小隊’。”鞭炮大王和它的“臣民”們被趕走了。做了一次大掃除后,森林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和諧。 森林,請聽我說 文/童昊昱 森林,很多人對你視而不見,但我知道,如果沒有你,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 你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保持水土,為我們人類創造賴以生存的生活環境,你就是人類的大恩人。如果沒有你,人類遲早會滅絕。在這里,我要真心地感激你,我要代表全球人民謝謝你。 可是,近年來,許多人都在傷害你:用白色垃圾污染你,用鋒利的斧頭砍伐你,用過多的農藥噴灑你……總而言之,他們想盡辦法賺錢,而在想盡辦法賺錢的同時,卻折磨著你。對此,我對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相信,如果人類都正視自己的錯誤,加入到保護森林的隊伍中,綠化鄉村,綠化城市,綠化祖國,你一定會生機盎然,人類也將生活在藍色天空下、清新空氣里。 森林里的“小英雄” 文/鄧凱文 小袋鼠會走路了,本來應該和小伙伴們快來地玩耍,可他卻一個朋友也沒有。 小兔子看見他,笑著說:“你的腿怎么這么長得這么難看?前短后長,真奇怪!” “才不是呢,我能跳得很遠,不信你們看。”小袋鼠說著便向前跳了幾下。可因為他才剛學會走路,腿上沒勁兒,沒跳幾下就摔倒了。小動物們哈哈大笑。 小狐貍一邊笑一邊奚落小袋鼠:“你這幾下也算‘跳’?我看頂多算是個‘蹦噠’吧!哈哈……” 小袋鼠難過極了,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他說:“好孩子,別難過,打明兒起,咱們好好練習,過不了多久小動物們會對你刮目相看的。”小袋鼠暗下決心,一定要勤奮練習跳躍本領。漸漸地,他的腿變得越來越結實有力了。 有一天,小袋鼠在回家的路上,又碰到了以前嘲笑過他的小兔子和小狐貍。小袋鼠正想上前打招呼,突然,他發現一頭兇猛的老虎從他們身后正悄悄逼近。小袋鼠大喊道:“快跑,伙伴們!小心身后有老虎,我來引開他!”小兔子和小狐貍聽到了趕緊逃命。 小袋鼠充滿肌肉的兩條后腿同時用力一蹬,就是近十米的距離,跑起來跟汽車的速度一樣快。有力的尾巴撐在后面,幫助它掌握方向,保持平衡。遇到低矮的灌木叢,小袋鼠靈活地一躍而起,輕松跳過。哈哈,這下可累壞了在后面窮追不舍的老虎,就這樣,小袋鼠一溜煙兒地鉆進了叢林中,脫險了。 從此以后,小袋鼠成了森林里的“小英雄”,交了許多朋友,和他們一起快樂地生活,玩耍。 森林之歌 在那茂密而又神秘的森林里,樹木大叔和動物小朋友們正譜寫著一首首動聽的樂曲。不信?那就跟我一起走進那神秘的森林,去聽聽那美妙的音樂,是那么的悠揚悅耳。 走進森林,小朋友們就用不同的方式來歡迎我。小兔呼喚著我的名字,它邀請我與它一起品嘗剛剛烤好的香噴噴的蘑菇餅干;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森林里的每一棵樹都是我的朋友,它們為我送來無邊的青翠。其它的動物朋友們正在演練大合唱,百靈鳥是尖尖的女高音,知了是雄渾的男低音,蟋蟀是高亢的男高音,蜜蜂則是它們的指揮員——“嗡嗡嗡翁,嗡嗡嗡翁”。這歡快的旋律時高時低,我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它的美妙。音樂激揚時氣勢磅礴,我好像看到早晨火紅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將陽光灑向大地的情景;婉轉時悠揚輕柔,我仿佛看到那如水的月光灑落在幽靜森林里的情景。我似乎也變成了大合唱中的一員,情不自禁地跟著它們一起忘我地歌唱。唱著唱著,就在我唱得如癡如醉的時候,歌聲卻戛然而止。森林里一下又變得寂靜了,一切都那么整齊,就像早已經安排好了一樣。 我一邊向它們致謝,一邊繼續往森林深處走去。 一路上,調皮的風兒在我的耳邊“呼——呼——”地跟我說悄悄話,它把落葉刮下來。那些飄在空中的落葉好似一個個小精靈,在我的身邊翩翩起舞,一會兒從我的頭上飄到肩膀上;一會又從我的肩膀飄到腳上。踩在腳下的落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仿佛是它們的伴奏,我看著它們在音樂中舞蹈著。就在落葉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參加了它們這別有深意的儀式。 走到小溪邊,周圍非常寧靜,我清楚地聽見小溪奔跑的聲音,“咕嚕嚕,嘩啦啦”。小溪里的動物們用聲音跟我打招呼,我閉上眼,聆聽著。嗯——有小魚吐泡泡的聲音;有青蛙“呱呱”叫的聲音;有小蝦彈跳的聲音;有螃蟹走路的聲音;還有…… 不知不覺中我在森林里漫游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鳥兒歸巢的叫聲才把我的心喚回來。我聽到了那奇妙的“森林之歌”,是多么的美妙啊! 這里的一切賦予了森林無限的生機,賦予了森林快樂的音符。聽,它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合奏著這曲歡快、生動、活潑的森林之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春酒線上直播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展場SG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台南醒獅團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台南SG迎賓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家庭日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活動企劃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dq59qd37d&aid=17539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