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親子露營公關活動推薦 高雄新廠落成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熱舞表演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2022/05/22 17:47:37瀏覽44|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氣墊遊戲器材公關活動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氣球佈置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開幕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記者會公關活動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時間是名殺手 握著一把利劍 能殺死任何人 偉人,或者是普通人 只要他揮動利劍 刺向他的目標 那么,只有面對死亡 誰也逃不了 戰不勝 不管你是偉人,或者是普通人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活潑可愛的文案 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很難忘。 二、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三、每一歲的成長都仍要奔走在自己的熱愛里。 四、倆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最幸福的是我在想你時你也在想我。 五、要是能和你隱居山林多好,種種花草種種地,喂喂雞鴨喂喂魚。雨季坐在房檐下聽雨煮酒,冬天相攜踏雪尋梅,春日便懶洋洋地躺在搖椅上懷抱白貓曬日光。 六、小點兒聲,看我,這樣你就聞不到我的心事了。 七、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八、淅淅瀝瀝的雨把小鎮的最后一絲暑氣也帶走了,窩在厚了一點點的被子里,看著床頭的暖燈,抑制不住心塌軟下去,開始想你。 九、你是唯一一個,在我睡覺時把我弄醒我卻沒有對你發過起床氣的人。 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十二、我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思君如三日:昨天今天明天。 十四、看吧,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強大,這輩子我永遠有了三個弱點:1、你;2、愛你;3、我愛你。 十五、我喜歡被揉腦袋,拉著衣角撒嬌,眼眶紅的時候,委屈說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心。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的。 十六、我要去宇宙了,回來摘星星給你。 十七、我去過遠方,遇見過夕陽,看見了候鳥,終于等到了花開。 十八、希望這個世界就像一個大操場,背道而馳后還能不期而遇。 十九、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二十、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 二十一、愿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二十二、這陽光可真奔放,一見我出門就撲上來摟住我,快放開我。 二十三、請注滿元氣啦,請別軟弱啦,最美好持久的生活會擁抱熱情滿滿的你。 二十四、你把袖子卷到手肘,扣子扣到鎖骨,在陽光里抿唇淺笑,然后其他人就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想你,愛是想每天睡醒了都有你。 二十六、幸福的日子應該就是忙里偷會閑,喝杯熱飲,聽首歌看會兒書,還能再瞇個暖暖的下午覺了吧。 二十七、我討厭削鉛筆,但如果你畫畫的話,我愿意給你削。我不喜歡學英語,但如果你教我的話,我愿意認真聽。我不善于跑步,但如果跟你一起的話,我會努力的跟上你。我喜歡待在自己的小縣城,但如果有你在身邊的,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我喜歡你,大抵如此。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十八、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二十九、給你織的圍巾里包著盒子,里頭有甘梅雞排,曲奇餅,對你的愛,是也有那么一點兒啦。 三十、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月亮是我拋出的硬幣,每一面都是想你。 二、我去宇宙一趟,摘星星回來給你。 三、我要做你床頭的小熊,為你打敗夢里的惡龍。 四、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呀。 五、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六、可愛不是長之計,可愛我是。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八、怕什么怕,天上有星,人間有你。 九、我想要做你的枕邊書,懷中貓,心上人。 十、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二、我一點也不想你,一點半再想。 十三、我的三觀不正,全部偏向你。 十四、我可以當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五、想你是一個很厲害的程序,有時候掛在后臺,持續想你。 十六、不要輕易傷我的心,那里面住的可全是你。 十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八、報告一下,我變心了,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十九、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十、你這個臭脾氣的小朋友,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二十一、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二十二、我這么可愛,你怎么舍得把我丟下。 二十三、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二十四、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二十五、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買票。 二十六、愛你,大概從這到月亮,再繞回來,這么遠。 二十七、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二十八、跟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了。 二十九、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三十、我這輩子都不會嫌棄你個小傻瓜。 撒嬌可愛的文案 一、我愿陪你走過青澀年華,我愿陪你度過暮年古稀,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二、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吖。 三、現在滿腦子都是你,你占滿了我的整個世界。 四、若到窮途末路,我與你一起萬劫不復,縱然身在斷崖,只要有你我依舊無怨無悔。 五、你爸爸一定是個小偷吧,天上的星星偷下來放到你的眼里。 六、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粘貼,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于你…… 七、多親親你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我臉上了。 八、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九、奇怪的是地球幾億幾千萬的人,我特別想你。 十、我眼神所躲閃的,嘴里所支吾的,在心里藏著的,你可是真的不明白? 十一、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十二、這是四倍,這是八倍,那你是什么,你是我的寶貝! 十三、很后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痛苦。 十四、親愛的,如果有人追你,你要說你有我了。 十五、我能給的溫暖不多,但是我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了。 十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十七、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余生很長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 十八、我覺得你今天特別怪,怪好看的。 十九、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二十、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二十一、你是別人的風景,卻看濕了我的眼睛。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二十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三、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一種。 二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我都會變為天上的星,那么我不會做最亮的那顆。我會選擇一個離你最近的星座,默默的陪著你直到墜落。 二十五、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十六、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二十七、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二十八、跟你捉迷藏的話我肯定輸,因為愛你的心怎么也藏不住。 二十九、我們太像了,像到每首歌里喜歡的詞一樣,像到生氣的點一樣,像到喜歡在蜂蜜水里放三片檸檬,像到不能夠在一起。 三十、我不是會溫柔的人,但我愿意為你做盡溫柔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動土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SG迎賓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高雄直銷商大會廣告公司推薦 高雄聯誼餐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魔幻泡泡表演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dd01dq97q&aid=17442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