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日本商標申請專業首選日本商標申請費用
2020/10/27 04:03:04瀏覽26|回應0|推薦0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日本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這期《Running Man》也好好笑!BLACKPINK真的是人見人愛啊~~❤

日本商標查詢

18日播出的SBS節目《Running Man》請來BLACKPINK做嘉賓,錄製這天大家一起搭車前往拍攝地點,池錫辰突然提到BLACKPINK的Youtube訂閱人數-1 34-「BLACKPINK的Youtube有5千萬訂閱者!」也有在經營個人Youtube的哈哈忍不住說:「可以給我10萬人嗎? 10萬就好!」池錫辰順勢問:「可以提一句哈哈PD嗎? 」Jennie爽快答應:「真的會說的!」

池錫辰接著說:「那可以也宣傳一下我的頻道嗎? 」Jennie也表示「好的」,池錫辰:「約定了哦!」馬上遭到李光洙吐槽:「哥剛才那樣真的好可恥!」

之後池錫辰不斷央求BLACKPINK幫忙宣傳,被結果Jisoo反問:「我沒有跟你約好啊!」Jennie更是直接閉上眼睛裝睡,叫都叫不醒XD

日本商標查詢

然而池錫辰仍然保持著積極的觀念,開心地說:「BLACKPINK居然和我開玩笑了,今天是我和BLACKPINK變得親近的一天。 」還拿出手機來記下這個日子,讓大家爆笑不已XD

此外,目前BLACKPINK的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5170萬,高居全球第二、僅次於Justin Bieber,而池錫辰的個人頻道則是20萬訂閱。 (圖源:SBS《Running Man》)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b4shelly5696&aid=1520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