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愛妳
2011/07/22 00:18:07瀏覽225|回應0|推薦51

2007的情海生波

為避開情傷困擾

從udn 遷徙遠離

而後

再度擁抱一份心靈寄託

只是曇花一現

在那夢碎的時刻

妳的陪伴

撫慰了我的創傷

心靈重新燃起生命的火燄

頻頻互動

成為難於卸下的依賴

是因愛上妳的詩

欲尋一份心靈的安住

也因詩心的慰藉

與疲憊心靈的洗滌

我的心

終於被妳的愛緊緊吸附

認識妳是今生最美的緣遇

這份緣

詩成為紅線

緊繫著遙隔的妳我

在詩的頻頻互動裡增溫

自自然然地迸出愛的火花

 


我的人生有著缺陷

妳是我期待中的圓滿

由契而不舍的努力

終於打破妳我的禁錮

開啟我倆嶄新的人生

 
 

一個潔身自愛的女孩

選擇我為妳今生的最初

而醜陋的我

只是個浪蕩江湖漂泊情海的過客

許是走累了

不想再次漂泊流浪

或許更該說是頓悟

是心中一份深沉的感動

想擁抱一個永久偎伴  讓疲憊的心靈甦醒

終於認真地思考我的未來

願獻出我的真誠

為妳給的愛  心落定  情安住

這是發自內心深深情摯的感恩

 


三年的剖心相愛

北桃竹苗留下我倆愛的足跡

數千首詩詞互對

奠定愛的恆堅基石

日夜相聚的skype call

情心蜜伴不輟

間間廟宇真心婚許情誓

見證我倆終身相伴的諾語

 

寒冬辛苦    相思難熬

這都會在幸福的到來褪盡

等待春暖花開

美麗的情夢無限旖旎

必一一伸展開啟

讓我倆一起共享共擁殊勝的綺麗

古道2011/07/17

圖:依卡。糖衣


文來文裡去

篇篇詩詞寄

日夜語不息

深深情愛遞

 

人生有緣遇

你我得相聚

心扉輕輕啟

愛駐難撼移

 

情海浪蕩曳

偏逢癡心女

過往迷沈滌

一心伴一意

 

三年情愛依

般般皆美憶

剖心真誠誼

伴隨無悔意

 

春暖花香瀰

濃愛深情蜜

祈待月老牽

恩愛幸福繫

 

糖衣 2011/07/1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z123987&aid=545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