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聲道擴大機 最近向安裝汽車擴大機我該如何挑選呢?
2017/07/02 20:19:46瀏覽21|回應0|推薦0


李晨:我一直很低調——彩龍中國網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海報

車用擴大機

陽光的李晨

正在昆明電視臺晚間7:30分《壹劇場》熱播電視劇《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昨天開播後受到觀眾的追捧。劇中那個善良、寬厚、正直的大學老師,看重兄弟感情的“絕版好男人”江北,觀眾尤為喜愛。江北的扮演者、正在昆明拍戲的李晨接受瞭記者采訪。

采訪時,李晨說酒店沒法上網,不能更新博客,正在協調。結果第二天中午就更新瞭博客,十分鐘內30幾位網友留言。采訪很順利,李晨如同劇中扮演的角色江北一樣,他帶著善意看世界,能感覺到他身上的陽光味道。

遇雪災頂著寒冷拍戲

19歲即出演《十七歲不哭》中青春人物簡寧,《士兵突擊》中飾演吳哲,在《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扮演特務營營長張立憲……DSP擴大機推薦李晨扮演的軍人角色能讓人記住不少。

車用擴大機安裝 “愛是不計回報的付出,寬恕是一種信任。”談起《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李晨這樣詮釋其主題。

回憶起拍《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時的經歷,李晨坦言自己記不太清瞭,但拍戲時狀態挺好。“兩年前拍的。要說印象最深的吧,是杭州下瞭百年不遇的大雪。正常拍戲嘛,很順利,也沒什麼特別的故事。”他想瞭想說,“拍戲的時候正遇上雪災,我們不需要下雪的場景,但過去正好趕上,在杭州出不去也進不來,我們劇組上下一心,頂著寒冷拍完這部戲。劇組受到一些影響,好在導演把最後的戲處理成在冰天雪地中,反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就是出現在片花一開頭的那一段。”



演大學老師蠻有意思

說起劇中的角色,李晨表示,還真沒演過大學老師,以前演的都是軍人。在電視劇《士兵突擊》他飾演愛幹凈、俊朗、書生氣的吳哲,在《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扮演特務營營長張立憲,在電影《集結號》中他飾演劉幹事。

“第一次演大學老師覺得蠻有意思的。我以前做學生的時候沒想過能當老師,結果在戲裡實現瞭。從學生到老師,這是一次轉換。”言語中,可以感到他很懷念校園生活。

“其實拍戲沒什麼特別的,跟著劇本走就成,誰都能演。至於江北這個角色嘛,故事已經寫好,演員隻要順著走就行,隻是一個角色把握問題。”

對於劇中江北和女學生的關系以及校園裡的感情問題,李晨說,年輕人都有情感經歷,校園裡都會有一種情感嘗試。“初中時候還組成小幫派,男女生不怎麼來往,上高中時就敢談論男女感情瞭。”他笑瞭笑。



好人是幾個人的優點綜合體

劇中的江北屢次被哥哥江東誤解,但都寬宏大量,還把自己喜歡的人介紹給江東,甚至當知道自己的父親就是死在江東父親手下時,仍能原諒和寬恕江東父親的所作所為。說起這點,李晨笑瞭。“‘絕版好男人’江北這樣的角色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好人是幾個人的綜合,把三、四個人的特質放一個人身上瞭。”

“壞人也沒那麼壞是吧。影視作品呼籲人行善,推崇積極向上的社會觀念,而我隻是遇上瞭出演的這個角色。”他補充道,“我不是理想主義者,但我提倡理想式的生活。”



喜歡拍照特能玩汽車擴大機品牌

李晨透露,他最近在拍《孽緣》,出演一個心地善良的普通人。

他說來雲南拍戲很享受昆明的氣候,愛吃汽鍋雞、米線和燒烤。喜歡拍照,特能玩,騎摩托車、滑雪、打籃球都是酷愛的運動。“3對3基本都能上場。隻是在這邊隻顧拍戲還沒時間打籃球。”他說自己還經常擺弄博客,自己拍照玩,也發些劇照汽車擴大機,拍完戲經常會寫一點隨感放博客上。

“我很低調的,也不太引人註意,所以平時走在外面沒有女粉絲尖叫。”他開玩笑地說。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在昆明電視臺播出,非常高興,畢竟是包括自己在內的一個小集體的勞動成果,傾註瞭全組人的心血,希望大傢多多關註……”李晨說。(特約記者黃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m286k5t4&aid=10565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