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師大辦選秀會 名模換你當!
2009/11/25 10:19:56瀏覽307|回應0|推薦3

台師大舉辦就業博覽會,連模特兒公司也來應徵選新秀,校內特別選出20位號稱是俊男美女的組合,打算推薦面試,但儘管這群學生真的能歌善舞,熱情滿分,不過因為身高都不太夠,外型也不算太突出,想要如願成為「名模」,機會似乎不高。

依林模特兒公司這回跑到師大尋找新面孔,為了擺脫模特兒普遍學歷不高的刻板印象,還特地找來2位高材生當活招牌,台步走得完美,當然是經過苦練,不過?#x8493;拲囓韝]很重要,不然就會像這樣,20位經過台師大校內初選,首度亮相的應徵學生,站在2位職業模特兒旁邊,頓時被比下去。

其實同學都清楚問題在哪裡,身高不夠沒關係,靠火辣艷舞,還有人長的像?#x8493;O宏,或者想靠好歌喉勝出。

好不容易考進師大,原本應該是要專心準備當個好老師,?#x8493;]許是老師工作也很難找,這群師大生顯然認為成名比當教育家重要多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