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曉心經(十五)明心經
2010/12/10 19:31:50瀏覽532|回應0|推薦12

    奉   請

西方教主如來文佛   志心皈命禮稽首頓首(三聲三叩)

    明心經曰

     靈台清靜作禪房     明心見性色相空

     我有我無無心地     般若參禪見真容

     止觀止水觀自在     無煩無惱樂融融

     空空色色空虛體     我相我無四大空

     心猿妄動邪魔入     七情不斷波浪中

     寡慾清心明似鏡     明心在在日月同

     心扉開闊能容物     抱懷憫惻慈善良

     修身心悟如來旨     南無大義救明通

     波羅蜜釀開花果     修成舍利放光芒

     五蘊皆空惟道在     六根清淨學真宗

     悟得無無無罣?     世間無物掛心中

     學佛心田栽白壁     白蓮適體遍身香

     心平養氣天真露     心種菩提身玲瓏

     慧智聰明玉為骨     覺曉心聰上西

     梵經背葉傳東土     晨鐘暮鼓醒迷矇

     慈雲法雨澤眾生     佛光普照世大同

西方如來  釋迦牟尼古佛天尊   稽首頓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802001&aid=41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