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美語補習班 彰化美語補習班 南投美語補習班
2015/06/24 12:16:52瀏覽21|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近年來邁入都會與鄉村的整合,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表示希望能打造一座花園城市。(圖/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近年來邁入都會與鄉村的整合,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表示,由於平鎮龍潭地區,道路系統無法整體開發,不僅造成民眾生活困擾也不利城市發展,唯有先把路做好,公共運輸就能發達,也能帶動生活機能與觀光產業,希望能打造一座花園城市。

「馬路開到哪,發展就到哪」,舒翠玲強調,既使都市計畫不做整併,道路系統也要先完善,如此一來,公共運輸工具才能發達,不僅自然排碳量減少,提升居住環境,也可以帶動觀光,影響層面相當廣,需要一步一腳印去打造。

舒翠玲指出,目前進入都會跟鄉村的整合,龍潭又比平鎮保有更多得觀光資源,有山又有水。但她強調,打造觀光不見得要用人造,現在反而保留自然景觀才是難得的觀光聖地,加上更便利的交通路網,桃園就能發展無煙囪的觀光事業。

民眾想要打造什麼樣的城市?舒翠玲認為,並非得要高樓大廈、鋼筋水泥才能建造偉大的城市,應該善用自身的地理環境優勢,打造讓民眾最喜歡的花園城市,就像自家後花園,空氣清新又環保。她也以此次受強震的衝擊的尼泊爾為例,政府可用錢打造更高更美輪美奐的觀光景點,但卻無法重塑歷史文化。

就像中國大陸也無法在黃山被破壞後,再打造一座黃山。舒翠玲說,自然景觀不是用錢打造出來的,歷史文化古蹟跟觀光產值的結合,應該要走向更高層次的來打造。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基礎英語 成人英語教材 成人英文會話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作文補習班 兒童英文作文教學 兒童英文作文範本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美語補習班 彰化美語補習班 南投美語補習班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內暑期英語夏令營 暑期英語夏令營 英語夏令營2015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信格式 商業英文信問候語 商業英文信開頭今晨病逝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ik8204&aid=249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