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對話 下載 上班族出國進修英文 上班族如何進修英文
2015/06/21 20:13:34瀏覽32|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峽盃帆船賽。(圖/張昭雄提供)

張昭雄/廈門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高雄幼兒英文補習班合報導

兩岸「海峽盃」帆船賽經過一連串4天熱烈角逐後,中國廈門瀚縱橫船隊大贏家榮獲總冠軍頭銜,大會已於17日晚間假廈門市環島路小白鷺藝術中心舉行頒獎晚會,由廈門市長國桂榮女士主持,中華奧會主席兼中華台北帆船協會理事長林鴻道,澎湖縣帆船主委均在場觀禮並致詞。

這項兩年一度兩岸帆船賽本屆共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及台灣等15支帆船隊參加,日前已在澎湖縣進行繞島賽,於15日從馬公市啟程舉行長航越峽賽,結果前三名優勝成績船隊如下:

競賽組:(一)聯創號(廈門大學船隊) 船長談廣吉;(二)瀚盛縱橫(中國廈門),船長鄭鳳祥;(三)漢嘉逸藍號 (中國廈門),船長陳毅東。

公開組:(一)萬利號(中國廈門),船長郭慶斌;(二)金壮號(中國廈門),船長徐旭;(三)EaglesQuest號(中國香港),船長朱琪端。

至於最受矚目的總成績方面,瀚盛縱橫(中國廈門),在船長鄭鳳洋率領下,於繞境島及越峽賽中分別拿到第一及第二名,以總積分3分榮獲本屆最高譽贏得總冠軍;聯創號分別獲得第四及一名,以總分4分得到第二名;中國廈門艾澤希號,在船長李峰領軍下獲得第三名席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飯店美語進修 幼教美語進修 短期美語進修

謝長融判賠108萬桃猿:依判決

桃園外野展示車遭高國輝「毒手」

陳金鋒本季首度先發林泓育蹲捕

總冠軍4度落空詹皇瀟灑走一回

12強棒賽22日公布賽程中華首戰荷蘭

林益全4安打貢獻4打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英語補習班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打垮桃猿

湯普森NBA冠軍隔日3A弟弟雙轟

偉殷下放小聯盟波拉斯:生涯未見

總冠軍G6落敗詹皇:人才用盡

姥姥盃/敢鬥賞孫思堯上海行收穫滿滿

勇士們遊行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莊兒童美語補習班 幼兒美語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推薦 勇士隊20日封王遊行

考慮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留學英文能力 國外留學 英文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湖人?巴特勒計劃簽短約

詹皇地表最強?浪花弟反駁挺柯瑞

洪宸宇回一軍小緊張隨時可上場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ik8204&aid=2478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