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進修的管道 英文進修 推薦 短期英文進修
2015/06/21 05:45:39瀏覽13|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商用英文對話書 商用英文對話 e-mai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情侶若想要交往長久,相互包容絕對是其中關鍵。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站在女人角度出發、完整揭露千萬不能對女伴說出的「10句狠話」,值得各位男士多加參考。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畫面)

第一、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說出這句話,那情侶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第二、要分就分隨便妳:輕易把分手掛在嘴邊,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嗎?

第三、妳可以不要煩我嗎?我已經夠煩了:別這樣,就當作對方想幫你減輕負擔吧。

第四、為什麼不說話?妳是在跟我鬥氣嗎:女人不說話是因為她心痛,所以才選擇沉默。

第五、妳們這些女的都喜歡有錢的:你當她是什麼?你認為她是這樣的人?

第六、你看她們多美:女友會認為你只看外表,而且只稱讚別的女生。

第七、妳是我遇過最煩的:請不要拿她跟你的前女友作比較。

第八、要去哪裡都不關我的事:如果不關你的事,那她就不是你的女友了。

第九、妳自己去搭公車吧:即使沒車,也應該陪女友搭個車吧。

第十、妳再XXX,我就跟妳分手:女人都是脆弱的,把分手當威脅,對方情何以堪?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美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美語補習班比較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學習 美語課程 兒童美語教學教材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dvd教學 推薦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教材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 宜蘭幼兒美語補習班 花蓮幼兒美語補習班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ik8204&aid=247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