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感情還情感?韓國歐巴解析台韓愛情觀pro級中文造詣 網讚:真的太中肯
2022/05/23 14:00:33瀏覽6|回應0|推薦0

近年韓流風潮席捲台灣,許多女孩看了一部韓劇彷彿就換一個老公,不過長期在台灣生活也是《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的韓國歐巴宋讚養,用高深的中文造詣,「感」情和「情」感的差別,精準分析了台韓兩地戀愛方式的差異以及台灣女生與男生交往的愛情觀,更用個人經驗,一句話表達保健食品代工韓國跟台灣,一個是「滿腔熱血」的尋覓自己的愛情,一個是因為在一起久了,就算對象不好也只會「順其自然」。

也有網友則認為「明明女友願意和他在一起,估計他還是不怎麼喜歡女友。分了也好,就這哥們保健食品代工的臥蠶絕對婚後出軌高危人群」、「感覺女方謝謝你的放手了」、「是你窮,不是別人要的多」、「感覺女方謝謝你的放手了」、「認識的時候就應該談好價錢」。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現、以及國外資訊的流入,很多過去沒有的產品或不知有保健功效的產品,陸陸續續被發現有保健功效,而被國人使用為保健食品,最顯著的是十字花科蔬菜如青花菜、高麗菜有抗癌作用;大蒜、葡萄、茶(兒茶素)及蕃茄(茄紅素)有抗氧化功能,已近年國人十大死亡原因首位癌症而言,植物中許多化學成分,堪稱為21世紀之維他命,對癌症有多重之保護效果,鑑於台灣四季盛產蔬菜水果,除鼓勵民眾養成多攝食蔬果的良好習慣外,未來利用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蔬果及現代化科技,研發成生機蔬果汁、糙米茶及蔬菜湯等天然保健食品,不啻為既可提供國人有益健康之產品,又可提昇蔬果產業之發展。

還有人誇讚並支持小哥的外表和言論,「小哥哥很帥啊,祝他早日成家」、「這哥們想法很成熟,人長得也很帥」、「沒錯,你達不到人家要求,你就放過人家」、「挺理智的」、「早分開挺好的,都不耽誤對方」、「沒有對錯,只有是否合適,如果她有本事找到願意出40萬聘禮的,恭喜她!同理,男生也很理智,愛情不是空中樓閣,超出自己能力的婚姻,只會苦了自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zn751pvx7&aid=1744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