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10/01/17 18:52:37瀏覽464|回應1|推薦34






陳瑞-有點孤單



是什麼讓我望著一片星光就這樣
呆呆地站在樓頂一個晚上


旁邊的小貓沒有進入睡眠因為它
和我的心情一樣那麼複雜


是什麼讓我望著這個月光就這樣
不知不覺地想到你的臉龐


旁邊的小貓已經進入睡眠
因為它沒有我那麼認真那麼不怕


我打開一扇窗
想像打開你的心房啊---


只是空想
開始有一點點的慌張

因為怕想不到你的模樣啊---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Music





是什麼讓我望著一片星光就這樣
呆呆地站在樓頂一個晚上


旁邊的小貓沒有進入睡眠因為它
和我的心情一樣那麼複雜


是什麼讓我望著這個月光就這樣
不知不覺地想到你的臉龐


旁邊的小貓已經進入睡眠
因為它沒有我那麼認真那麼不怕


我打開一扇窗
想像打開你的心房啊---


只是空想
開始有一點點的慌張

因為怕想不到你的模樣啊---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我開始失去平衡失去燈光失去思想
發覺我有點孤單HO---


想找個人來傾訴心酸
想找的人卻在遠遠的他方




感謝語法編輯:   
                                秋水芙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511113&aid=3696060

 回應文章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下一個破曉
2010/01/19 17:41

四季更迭

歲月的風沒有止境

允我悄悄閤上眼

輕聲低呼妳的名

深不可及的思念

像似枯萎的玫瑰

一 觸 即 碎

我在黑暗幽谷裡 漫步默泣

為落葉致哀

等待

下一個破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