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答文友
2012/05/18 20:42:46瀏覽279|回應3|推薦19

 

 

岱靈想請問所有可親又有才華的文友

我若繼續貼文卻又得不到你們寶貴的回應和意見指教

那我還要繼續投入這份吃力不討好的孤獨工作嗎

從我開格以來

只有少數網友與我有實境上來往

還特地送我古典詩詞的專門格律書和紙雕卡和佛書等等

但是有關人脈的拓廣與互動

我真的已經筋疲力盡

尤其是去年我受到很殘酷的圍剿傷害

在承受不了那樣的暴力下

我真心寫出想要自盡的傷心文

希望藉此能讓自己獲救

沒想到沒有一個人幫助我安慰我

這樣的現實和悲涼

讓我對你們非常不諒解

其實我有空都會回訪你們的文圖

只是需要你們細心注意

總之我覺得身為格主我盡力了

謝謝你們過去的鼓勵和關懷和推薦

也許這樣正確的抉擇

會讓我過得越開心越快樂

耑此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文采斐然

岱靈敬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生守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5/24 00:17


一心真意擄芳心.
生世山盟海誓吟.
守住家庭多美滿.
護持得享福長臨.

認認真真過日子 分分秒秒不認輸
..認真的男人最帥..
要幸福ㄡ..
岱靈(purple246) 於 2012-05-24 16:59 回覆:

坤宏謝謝你

但我確定我不會再於這塊我曾深愛的文字淨土

陸續吐訴文語

因為推薦數的鼓勵對我已經毫無意義

且一片空白的回應欄讓我難過

抱歉我知道這樣講得罪很多很關心我的文友

卻是我傷心悲痛且感到被網友冷漠以對且不信任後

所能盡心抒發的最後一段話

在此我擁有很美好的回憶

請你和文友們慈悲同理我的心碎

讓我偶爾回顧就好

最後再度謝謝你給了我代表打氣的鮮麗紅心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議
2012/05/19 18:03

我非常贊同止善大哥的說法,世事所求何事,「善」字了得罷了。

您要知道,英雌難免會感到孤獨,可是您的文采可是非常珍貴的。

請多多發表,要註釋喔。(哈!我國文的造詣很差。)


岱靈(purple246) 於 2012-05-22 09:57 回覆:

TWCTM好友

那些 痛烈的日子只有你出面半開玩笑地逗我

其他再也沒有人關心

我認真誠摯地謝謝你

但是我不想再寫下任何屬於我的心血

抱歉

最後我有空就會連線看看

擁有幽默文筆的你如何揮灑文字智慧與趣味

讓我在賞讀中體會無以名狀的感動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其自然
2012/05/19 13:18

開格子是為了分享﹐有回應很好。沒有回應﹐默默地耕耘。這是「捨」﹐也是奉獻﹐也是宣泄。如果沒有什麼可以分享了﹐就順其自然吧!

等有了什麼想再分享時﹐歡迎隨時回來﹐我們還是將  岱靈  當成是好友的

平安喜樂  誠摯的祝福

岱靈(purple246) 於 2012-05-22 09:49 回覆:

止善我最初唸著你的心思時

紅了眼眶險險掉下淚

謝謝你的挽留

但是我不想再寫得那麼孤寂

不但沒有人回應

更無人願意訂正我的錯誤

讓我好氣餒

此後在我最痛苦無助而灑文飆淚的時候

只有一個文友帶著玩笑的口吻勸我不要想不開

其他文友只有按下推薦卻沒有人出聲勸我安慰我

這樣的互動怎麼不讓我心寒

所以我忍了很久才講出我要退出城邦部落格

最後經過這件殘酷慘痛的事變

我很認真想過:是活著重要還是寫文訴苦和分享重要?

當然是活下去重要

不然再好的謬思都會人間蒸發

還有我自問我已經跟你們道歉多次

我當時有三個部落格的文友要參訪與回應與關懷照顧

我根本本分身乏術

只有偶而有空檔時

會回訪你們這群忠實讀友的文章並認真地按下推薦

因此深思後

面對這一切得失

我選擇了捨得與放下

 

最後謝謝你們廣大文友群大約四年來給予我的關心和肯定

尤其是我九十九年生病入院開刀時

妳們給我滿滿的關心和打氣和介紹好的中醫師

這些我都銘感五內

如今我已沒有力氣再續寫什麼

只求有空就回訪你們這些能體諒我的好友

祝大家以後文采翩舞

網友之間的友誼也能圓滿交流

岱靈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