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詠心
2011/12/05 21:03:39瀏覽66|回應1|推薦11

今天散步運動有遇到三隻狗和一隻不怕我的可愛貓咪,順便跟兩位小女娃娃和狗貓聊天,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孩子,真的很天真聽話也不太設防,不過我是半蹲著跟她們交談,因為這對孩子和狗貓都是友善的示意,這一點我是讀動物類的書知道的,此外我覺得這樣簡單純粹的偶然相遇,可以讓我放心地散步詠涼天。最後建議大家讀「所羅門王的指環」這本認識動物心理學的外文好書,不過我不清楚目前由哪家出版公司翻譯成中文,投緣的文友請自己上網尋找一下,抱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岱靈補充
2011/12/06 18:52

今天散步運動有遇到三隻狗和一隻不怕我的可愛貓咪,順便跟兩位小女娃娃和狗貓聊天,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孩子,真的很天真聽話也不太設防,不過我是半蹲著跟她們交談,因為這對孩子和狗貓都是友善的示意,這一點我是讀動物類的書知道的,此外我覺得這樣簡單純粹的偶然相遇,可以讓我放心地散步詠涼天。最後建議大家讀「所羅門王的指環」這本認識動物心理學的外文好書,不過我不清楚目前由哪家出版公司翻譯成中文,投緣的文友請自己上網尋找一下,抱歉。

附註:浮塵子文友熱心回應: 「所羅門王的指環」由天下文化出版。


岱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