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捕獲鏤空歲月裡的零碎心思
2011/11/21 11:16:05瀏覽60|回應0|推薦10
鏤空的歲月沒有彩排的豁免權 我但願也真貞祝福自己 不再迴環那老早就定格在腦海裡的暴力陰影 那種因為被語言亂劍刺傷恐嚇  而幾乎窒息殞命的痛   和抱頭咒罵自己而情緒崩潰住院的畫面 這些我總是吃藥也難忘 而我除了心痛而哭 我沒有對策 上蒼啊   但願您保佑我在鄉居的日子裡  窗聲相偕永保寧靜 則晴光就可以不減也不滅  照暖著我  讓我肅穆提筆 淺望秋色如絹 讓自己永遠知道 我的隱私一定要秘而不宣  而我也宣示  我的生活與生命的四季  絕對不會有那一節那一段落的屠夫殘虐  最後我會深沉考慮  要不要把我和某某的法律判決書在此公開   並且密封寄到中國時報  讓副總編輯楊澤先生負責  因為我絕不屈服謊言和暴力  我會保留我的法律追訴權的  那殺人未遂的犯人  我不會讓之好過    只因為它其心可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