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8月27日我的修行軒致日誌
2011/08/28 17:25:01瀏覽152|回應0|推薦11

100827日我的修行軒致日誌

董倩瑜

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回向對我友善和好的水瓶座朋友,他們會打圓場,而且人道精神厚道仁厚,我曾經有位男性的水瓶座朋友告訴我,勸慰我,「不要像個豆花妹。」,那時上班中午休息,我們都一起去台大對面吃素,而當時我已經見到外國人拿著鐵便當裝菜來環保,此時想想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事情。值此年代,我想我也該多吃素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