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潔芝詞
2011/05/28 14:07:33瀏覽196|回應0|推薦17

也許我前世是開在淨土彼岸的一朵筱蓮,小小蓮,微微擺落芳姿,也是有著如黛玉妙玉般,通透禪旨微趣意境的嬌弱水卉,卻遇到如寶玉的神瑛侍者,是佛陀身畔的金童仙子,他在佛無所住的禪定法岸,為我澆灌靈纖淨水,所以今世多愁善感,歡喜閱讀黛玉名詞:「質本潔來還潔去」,且以淚還報情執之債,而自此之後,想一身擔負荷負如來家業的女性覺者,聽聆天女、護法天神、菩薩摩訶薩和佛陀至尊的清尊聖諦,直到我神性穩定,像南無觀世音菩薩秉具他心通,來尋聲救苦,用慈悲與慈愛的靈心照顧渡化人間眾生,這才是我轉世投胎來此的靈魂使命:成為靈性修行治療者。

但是也許說我作人間天使,具有大愛的磁場,這樣更好,可以使神性發展豐足。最後我散步回家醒心靜心,想到清圃二字甜美,便願心田如清圃,若時時溫婉以德潤身,則我丰采紛紛,似神,神韻充滿,笙靜信念奕涵,氣韻迴昂契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