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國一百零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散文雜誌廣銷企劃思札
2014/12/17 08:39:26瀏覽62|回應0|推薦1

民國一百零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散文雜誌廣銷企劃思札

 

這幾年國內各家雜誌進入戰國,時代競爭熱烈,所以我在此提出我的創意思維:各家雜誌(不包括一週刊)可以運用臉書和微博和大陸網路社群,做大東亞的行銷,甚至金馬澎湖和馬來西亞僑生群都可以設置經銷商據點;此外雜誌內各專欄的文章,可以結集成電子書,並讓智慧手機族做APP下載,,但是還是得做配套措施的收費,因為智慧財產權是屬於雜誌社的。這樣我們就跟得上日本的書香氣息,因為我記得日本人搭地鐵時,都是一邊看掌中書,一邊搭車的,這就是我深盼台灣中華民國恢復為亞洲四小龍的文創潛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