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2011/07/14 07:24:40瀏覽2695|回應14|推薦19

我的電台節目喔  大家可以一起來收聽   


也可以問我問題唷XDD    每星期六晚9;30 節目首播~

許雅涵Candy的喵喵鋪http://candy.now.in/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討厭著那雙不真誠的眼睛

是真的真的 像你說的那樣在意著我?
又或者只是像看著  動物園裡的小猴子般的好奇著我週遭的一切?
好奇著我的家人? 好奇著我的內心世界?  
好奇著我的成長?好奇著我身上的傷口?

一直一直重覆的說著   ~ 相信我真誠的心
一直說著     要用真誠的心感動人
真的??真誠的心?!我沒有能感受的到
我只看到那永遠充滿窺伺的雙眼   骨碌碌的看著 我~~!!
我~像個永遠都做錯事的小孩般 得面對你眼裡射出的每一根狐疑的箭
 

討厭那種"自以為"多了解我的口吻
張口閉口 對我多在意  多關心 
但現在   空氣中涨的滿滿的  就是你那  自以為是 的  自以為是

上一秒   說你關心我就像家人般的親膩
下一秒   用著炫耀的口吻要脅著  迫不急待的  想向人展示著你和我之間的秘密?!
屬於 我和你的秘密??  
我不知道我們間有著什麼好炫耀的祕密!
我不知道 我們間有著甚麼可炫耀的回憶?!!  真的不知道

忍住又忍住  忍住又忍住 
可是   我真的好想笑  好想哭 好想氣 也好想逃~~~!!!

說一套 做一套  就是你們兩最佳的寫照
說給誰聽?做給誰看?

這樣做時  口裡卻還 說著那樣 長篇大論"發自肺腑"的感人 宣言
還可笑到 指定要我配合演出
我不知道 哪時我竟 變成了劇本裡的小丑~!!
得陪著笑 陪著哭  還得陪著扮笑臉 

在那自以為是的劇本裡  我竟然得扮演著唯一的 女主角?

沒錯   我是想當一個優秀的音樂藝術表演者
但  我並不想配合著無聊的劇本 扮演著那無知的角色

討厭那虛假的雙眼 討厭著那自以為的自大    
還有那 自以為了解我的心 我的人生  我的夢  我的一切的自以為是

真的討厭 真的厭倦!!!
然而 卻沒有路可逃 可飛 可笑 可哭 
被迫得同處的尷尬  
讓我不得不 得隱藏 那些受傷的心情與想哭的心情

在意我身上的傷口?真的那麼在意?
那麼我心裡的傷口?誰來在意?
能痊癒的傷口 最多只是留個疤在那  
沒法碰觸的心碎  才是永遠沒法癒合的傷口吧!!

活著的最大悲哀 就是得面對那 沒完沒了 沒法拒絕的無知吧!!

ok ok
繼續再問著   那問了一百次  無聊的話題吧!
繼續再扮演著那虛假的多情王子吧

心理早就關上這扇門的我 
正在遠遠的地方 看著早就被鎖在門外的你   
在那裡重覆做著 問著 同樣的事 同樣的問題
沒得進門的你  早就在這樣的沉默中  被逐出了我的世界
那把唯一的鑰匙  早就已經遺失.....

早已無話可說 
現在的你   張著口的你  
在努力著甚麼?在解釋著什麼?

就算再努力的笑著 解釋著 
也只是感受到 無力與疲憊
身為 我的我  從沒後悔過自己是Candy的事實
這是沒法改變的 也是沒法不面對的你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真的??真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jazz&aid=50160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
2011/08/15 14:43

對不起!這一次沒能即時幫得上妳的忙,

當時我還不是很了解這個部落格的所有功能,

不過妳能靠自己將問題解決,也替妳高興。

妳整個暑假都在忙東忙西地跑著通告吧?

累的時候,記得好好休息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4 20:26

雅涵我可以加你FB聊天嘛?!

 或是你有其他的聯絡方式嬤?!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__^
2011/08/14 06:54

你好:)

我是橘子~

無意間逛到這裡~~~

希望可以交個朋友:)


Zeuge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這麼悲觀嘛
2011/08/10 23:02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真心對你好的人

笑一個吧~

加油~~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worry ~ Be happy ~
2011/08/10 10:42

當初沒有公開那封信,是擔心解決的辦法會被看到。

如果問題解決了,那我存成草稿的信還需要嗎?

------------------------------------------------------------------------

有些話不說出來,等累積成了大問題,那不是更令人擔心嗎?

適時的說出來是好事唷!

------------------------------------------------------------------------

「我想這輩子要遇上真心和我相處的人真的蠻難的吧」

如果妳要那樣想…那可能會越來越難唷!

和妳分享一個我去吃飯的故事~

前幾天,因為回家交通不方便,所以我回到家裡之後,

家人想說慶祝父親節一起吃個大餐,也順便帶我去吃些好吃的,

於是我們到了一家新開的小餐館,8/7(日)那一天也蠻多人開始慶祝父親節,

可是我們去吃的那家小餐館,生意一直很好,

「為什麼呢?」

這是一位叔叔丟給我的問題,隨後他說了答案…

「不正是因為有那麼多的人欣賞它嗎?」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家店,因為覺得老闆煮飯很用心,店裡衛生也好,空間也很舒服,

正是如此,就是「欣賞」,所以妳真的不需要去煩惱這個問題唷!

一定會有人懂妳、欣賞妳的,或許他現在還沒出現在妳身邊罷了!

Be Happy ^^


Zeuge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一首歌給妳
2011/08/06 04: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6mzTGqhbe4

這首歌是別人推薦給我的

我覺得這首歌應該滿符合妳現在的心境

聽看看吧~~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1-08-10 06:41 回覆:
謝謝藍月哥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標題~
2011/07/28 10:47

Sorry 最近在忙,等有空會好好回覆妳的~

-------------------------------------------------------

看了之前的留言,我尷尬了一下…

原來我要打 "宣洩"  打成 "喧囂"   =  ="

看得懂就好XD?

-------------------------------------------------------

有封信在我的部落格裡 等人領取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1/07/20 16:56

看到「讓我不得不 得隱藏 那些受傷的心情與想哭的心情」這一句時,
真的讓我動容了…這樣的話好沉重…好沉重…
不過我也很慶幸小女孩懂得適時的將這種情緒給喧囂出來!
畢竟憋久了是會傷害身體的。

其實這樣的關心早就變"質"了,我看到的不是問候…而是質問…
嗯……真的辛苦妳了!!!
這樣的關心不要也罷^^!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希望可以借小女孩一些書看看呢。
我覺得書裡的內容會對小女孩處理這些事情有所幫助的喔!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1-07-25 22:51 回覆:
常說是我好友
但說的做的 都是令人難受的
我常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樣的朋友??
但他們都說著  這是好朋友的關心!!!!
該怎辦?

Zeuge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1/07/17 07:26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粉絲的事情 沒想到事態這麼嚴重..

沒辦法再和他們說明白嗎? 畢竟小女孩也不是他們的玩具呀

而且貶低小女孩來嚇跑其他人 會引起粉絲公憤呀OAO

那小女孩的家人那邊怎麼說呢??

我覺得大男孩那個比較難處理...因為從小就和小女孩認識 雙方家長也認識..
我想他可能是那種占有慾極高的人 從原本想要保護小女孩的心態 轉變成想要佔有小女孩
我不是想說他壞話 雖然現在只是口頭上的騷擾 但是不排除未來會有其他行動
所以我建議這部份要拿出來和雙方家人討論 畢竟已經造成小女孩長久的困擾了

小男孩的部份 我覺得可能就只是單純好奇 青少年總是好奇著異性和崇拜偶像 我想他會成長的
所以到他成熟為止 他問什麼 就回答不知道吧0.0 我每次很煩的時候都用這招來敷衍
但是還是要明白的告訴他 他這種行為已經對小女孩造成困擾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1-08-10 06:52 回覆:
我想這輩子要遇上真心和我相處的人真的蠻難的吧
因為
這幾年我感受了很多事
有些朋友一開始也是真心的往來的 
到後頭   都變了...
幾年前 遇上這些事時真的很難受
現在的我 比較能接受了...
成長 就是種代價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11/07/16 22:13
哈囉~ 雅涵好喔!!!
好久沒來這裡留言哩~"~
希望你開心一點唷: )  不要不開心呀~~~
這樣我們這些關心妳的人都會擔心哦:D
加油加油!!!!  永遠支持妳辣=))
活動我會盡量不缺席去現場幫妳加油滴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1-08-10 06:55 回覆:
小華哥哥
你好喔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
現在的我平靜很多喔
希望能很快渡過我的低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