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西湖雨
2008/01/23 20:33:48瀏覽1124|回應0|推薦1

灰濛濛的
沒有季節的名字
也沒有花 和蝶
只有一點濕一點冷
分不出是來自山頭
還是汨自心底
也分不出陰沉裡的吶喊
來自遠處 還是發自自己
顫抖  出現在一個變奏的音符
畏冷的手在褲袋裡緊握
不知不覺地 白髮濕了
水珠  流進眼睛再跌出眼眶
於是 有一點點光
微弱但是銳利
駕著高亢而起的旋律
射向沉鬱的雲層心房

*********************

 

<印象西湖雨> 是一首很美的歌,我用以上簡短的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感動。 也許你會喜歡和我一起來聽,也一起欣賞湖邊雨景。

(歌詞)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滿紙離散

雨~~~ 站在湖邊

雨~~~ 遙望北岸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蝴蝶,滿紙離散

我的告別,從沒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嘆一聲,天上人間

雨還在下,淋濕千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我從前

一說人間,再說江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chagan&aid=15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