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 Annie ~ʕ•ᴥ•ʔ
格主公告
很高興您的來訪~^_^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9 17:21

居家好文章:精緻小傢具 省出家居大空間

  臥室這麼小,我的一大堆衣服、鞋子怎麼放?家裏來了客人會住不下?洗手間浴室在一起,毛巾、牙刷、還有一堆護膚品化妝品還有沒有立足之地?櫃子很有限,家裏很多東西怎麼放起來?祇要巧選傢具,小空間也可以變成多拉A夢那個可以容納無數寶貝的百寶袋,在你不需要的時候讓所有的雜物“隱身”起來,把你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條。

  第1招:傢具選擇宜求精..................>詳見全文<

沙發新天地可以看到更多精緻的家俱唷.讓你的運勢更旺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8 17:06

初學課堂:長鐵桿的用法

  長鐵桿往往因為其桿面傾角過小不好打,彈道低而使得大多數球友望而卻步。

  如果你使用得當,更小的球桿傾角就會使更小的後旋轉化為最適宜的距離軌道,同時更長的球桿意味著更大的揮桿弧度和更快的桿頭速度。然而,如果你使用不當,小的後旋就會轉化為更大的側旋和額外的桿頭速度,這會誇大側旋的效果。.....>詳見全文<

資料來源:高爾夫教學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04 18:40

奈波水與光能波 
 
 奈波水與光能波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