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的下雨天>”<
2007/05/05 19:48:23瀏覽179|回應1|推薦6

今天和同學約好要去圖書館看書的,結果早上卻下起雨來,眼看著雨越下越大,

想要踏出門口的一腳步都沒辦法,心想…也只好等雨小一點再去等公車…

後來9點多我也不管了,同學早已到了圖書館,而我就趕快冒著大雨騎著我的鐵

馬衝去等公車,雨衣好像只能遮一點點捏,幾乎下半身都溼了,上了公車司機還

看了我一下,哈哈)))

今天在圖書館把老師發的會計練習卷寫一寫,距離檢定日也不到10天了,在忙

碌的生活當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還是有得到一些收穫,所謂的

【No Pains,No gains!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我最深刻

也一直都記得的一句名言,每天收穫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但時間慢慢的累積,

最後所得來的會是很甜美的成果~~共勉之:)

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又有經過那間老爺爺的早餐店唷,仍然那麼慈祥又很親切

的說:妹仔,進來坐哦!(台語),哈哈~真是可愛極了!

中午那間店生意特別好耶,而且三個姊妹濤跟女婿都出來幫忙了…

後來要到書店途中,雨越下越大,天阿!真恐怖,我的傘還壞了,嗚~~

壞掉還不打緊,手指還被夾到流血><痛…

下雨天還真是麻煩,心情也會有點悶的感覺,

雖然回到家也變成落湯雞了,呵~不過今天我特地幫媽媽挑了一件衣服,因為下

禮拜就是母親節了,由於下週要檢定考,我想說趁著這禮拜提前送給媽媽,結果

媽媽還滿喜歡的!還說我眼光還不錯,哈哈

by the way,今天和同學只是去屈臣氏買個東西而以,就被專櫃小姐

抓了過去,介紹一些保養的…,真是的還被當試驗品,叫我坐著= =,還叫我

不要怕不要害羞(因為我很緊張><)…

還真的是大失血耶,不過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應該沒關係吧?呵呵


下禮拜的檢定大家加油了唷!我相信全班都可以通過的,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9407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珮珮真是好貼心喔
2007/05/06 20:11

丫姑也要一件衣服,可以嗎?口以嗎?口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