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7/08/23 18:07:28瀏覽430|回應0|推薦14

每天,期盼與你相見

每天,期盼著你帶給我的幸福感覺

好多好多數不盡的想念

這千萬種因你而起的思念

伴隨著淚水

卻是綿綿不絕


不知不覺   你離開好久   但感覺  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你知道嗎?

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對我的好   想念你對我的關心   你帶給了我   好多溫暖....


我遇到困難      要前進還是後退?

我走到迷路      要前進還是後退?

我害怕   我是一個人  

但你告訴我     你一直都在

但你告訴我     你會給我最大的包容與安慰

但你告訴我     不要哭、不要怕

但你告訴我     你將不是孤單一人

真的是這樣嗎?

但為什麼  我一直安慰著自己   淚  卻始終停不下來

漸漸的

感覺以往的那種不快樂

漸漸的

它又回來了


不要靠近我...

不要對我好...

不要打開我的心房...

但你還是打開我的心房   

但你還是讓我信任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118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