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eak up
2007/07/02 22:37:20瀏覽349|回應2|推薦17
今天聽到的歌,有一種感觸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1064295

 回應文章

大頭草泥馬(阿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聽、也感動!
2007/07/29 15:18

一首很徹底表達『分手』的感覺

因為不合而分開、因為逼迫而分開

分手,斷卻彼此?

只能說,分手的打擊有時似乎真的太大。

不要單說男生會因分手而哭泣、捨不得

女生也會。

雖然我不懂。但我相信,當你注定付出心給他,就必需有心理準備^^

最後...........這首歌很好聽喔,謝謝你^^

※ 回應我時,可否在我留言版留給我呢?因為我是在爬文,會忘記回應誰的文章,所以拜託嚕!謝謝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愛了就不愛了,別再說捨不得離開
2007/07/29 08:21

許多同樣劇情的愛情分手故事

每天在世界裡不同角落上演

為何,男人總學不會"珍惜"在身邊的

到了女人要離開的時候,那副"捨不得"、"妳是我最愛的"臉孔

就擺了出來,甚至還可以加上幾聲吸鼻涕的啜泣聲.........


Pearl~(pqso453) 於 2007-07-29 10:32 回覆: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