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瞞妻和女客戶約會遭Sandy大罵 男星下跪認錯
2023/08/03 22:58:46瀏覽6|回應0|推薦0
系統衣櫃

Terry日前上 中天「小明星大仆從」,他自曝曾瞞著妻子羅美玲和女客戶出遊:「我很想拿到一個大案子,那個客戶也很喜歡我們團隊,她請我們吃飯時說『那你下次要請我去看片子喔』,我脫口而出說好,結果有天她真的打給我說想去看電影,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跟我妻子說我要去開會。」

系統櫥櫃價格」Terry強調並沒有做出逾矩的行為,但主持人Sandy越聽越生氣:「我感覺你很誇大,這是完全的約會行程了!」Terry聽了立馬向羅美玲下跪報歉:「我賺這筆錢是為了家用。」羅美玲則表示:「你只要說真話,我不會如何。

」」吳宗憲感覺只是巧遇前男朋友,問題不大,但Terry聽了卻頗在意,羅美玲反嗆:「我感覺還好喔,因為你之前續攤也有前女友在場,你們還合唱『你最珍貴』,你都沒跟我唱過!」此話一出,Terry滿臉尷尬,羅美玲又說:「我只是沒講罷了,同業友人中也是有我的配合密友,人家還錄影給我,我想說歸正房子也是我的名字,就算囉。

但羅美玲其實也有事瞞著Terry:「之前往中南部巡演,慶功宴碰巧碰著前男朋友在現場,人人吃完想喝點工具放鬆,接著就續攤,但我就只跟他說我會留在高雄,因為有點晚了,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而余祥銓也因為太常上「健身房」,引來柔柔不滿質疑:「我回家還被她罵說『你到底去哪裡』?她兇起來真的很恐怖,並且求婚當天她也一向罵說『5月20我們要挂號了,5月19你都還沒求婚,我們如許要怎麼結?並且你有準備戒指嗎』!」輕柔一聽無奈註釋:「是因為他聽不懂人話,每次我跟他講,他也不知道他錯在哪。圖/中天供給

節目上余祥銓分享策畫求婚堅苦重重:「她管我管得很嚴,我們24小時都在一路,她還每天城市看我的手機,所以我要幫她做一個欣喜的求婚計劃,都沒設施開群組,只能說跟同夥去健身房,但其實是趁機偷跑去買戒指、評論辯論器械。」

羅美玲對於老公Terry背著自己和女生零丁外出十分淡定。

系統櫥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4malcoh40&aid=1797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