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等你們回來
2007/02/26 01:26:58瀏覽887|回應2|推薦17

當我還是寵物店裏的一隻小小兔的時候,我每天每天看著其他小兔子們一隻隻的被彷彿是充滿愛的雙手抱走,我心裏想著,多麼希望我也能遇到一個真正愛我的爸嗶和媽咪啊....。

那個時候我還記得,我隔著籠子外的玻璃,遠遠的看著你們手牽著手,洋溢著幸福的走來,媽咪眼裏閃耀著幸福的光芒,瞬時之間我和媽咪四目相對,接著我也看到爸嗶慈愛的雙眼,是了,我明白這輩子我將是你們的小孩了。

有你們陪伴在我身旁的歲月,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那是爸嗶和媽咪相愛的時候,我彷彿也能感受那幸福的種種...,因為這樣的幸福,所以我能無憂無慮的吃和長大,也讓我有著你們感到驕傲的龐大身軀,連幫我看病的醫生伯伯都說讚。

媽咪她總是說著愛我,所以我也好愛媽咪和爸嗶。

五年不算短的幸福日子很快過去,有一天你們吵架了,媽咪說她的父母反對她和爸嗶交往,必需到國外讀書了,那一天媽咪流著眼淚,沒有跟我說再見,消失在這個房子裏,後來,媽咪就再也沒出現過。

爸嗶很傷心,我總能感受得到,我很想安慰你,為你舔掉臉上的淚,但是你沒有給我這個機會,某天你打包了家裏的大大小小東西離開,卻忘了把我一起帶走....。我獨自一個留在空盪盪的屋子裏,直到房東發現我。

房東說房子必需租給別人,所以我沒有房子可以住了,每天我在房子外的走廊上跑來跑去,再沒有人像從前媽咪那樣子幫我清理排泄物,餵我吃好吃的草,每當刮風下雨打雷的時候,我只能害怕的四處閃躲,這裏的人們討厭我,老是用東西丟我打我,他們會笑著罵我是王八蛋。

但是我會學會堅強,我會努力保護自己,因為我要等你們回來...。

在等著你們回來的日子裏,我每天每天的努力想著小時候幸福的種種,因為這樣,當有一天你們再出現我眼前時,我才能夠不會忘記你們。

這一天,房東說必需把我送給一個叔叔了,當那個叔叔抱起我時,用很高興的語調一直向她道謝,也許那個叔叔會成為我新的爸嗶吧?但是,你們知道我還是很想念你們嗎?到底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呢?

終究,我這輩子只能有一個爸嗶和一個媽咪.....。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變成桌子上的一盤肉了,媽咪爸嗶你們還不回來嗎?還不回來找小東嗎?為什麼呢?

我身上的肉在叔叔的嘴裏來回的被咀嚼著,而我的靈魂仍在這個空氣中遊盪著,每天每天想著那些個日子....有你們在我身旁的最初幸福....,你們知道我還是在等著你們嗎?.....回來嗎?請你們回來.....。




這是真實的故事,真實的兔子,真實的人事物....是泡泡今天說的兔子故事....,說它,只是希望未來故事不要一再重演....

泡泡說:

請不要丟棄我們...被拋棄的感覺好苦.....
請不要一時興起就養我們,覺得我們不像你們想的那樣可愛與好養,就丟棄我們...
請不要為了把妹或討女朋友歡心就養我們,分手後就丟棄我們...

不管你有任何傷心的理由,千萬不要養我們養了好幾年卻一樣狠下心丟棄我們....
不要說丟棄我們是為了不想睹物思人,我們,不是物品....
不要拿我們的生命當你們愛情的見證,我不要你們情在我命在,情亡我命亡...


這是棄兔小東的故事,故事由真實案例改編,
 
案例中的兔子化名小東,由泡泡忍淚說書....




泡泡希望,每一隻兔兔都有幸福,都不要被拋棄,泡泡在這裏重申,泡泡將不在這裏po任何送養文,泡泡在這裏努力給大家微笑,希望看到大家的微笑,泡泡流淚,在這裏最後一次!

請大家不要再讓泡泡看到這種傷心難過的事情,讓泡泡用心的給大家微笑,泡泡要大家都有微笑....好嗎

這一篇泡泡很傷心....今天沒有搞笑的泡泡照片....請叔叔姨姨們原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呀
2007/02/28 01:55
是呀,這是真實的故事,泡泡一邊寫一邊哭吶...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真的好難過唷
2007/02/26 21:52

看了真的好難過唷

只要想到小東被拋棄時的害怕及無助

真的很不忍心

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唷~~鳴鳴…。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