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夏天海邊風情】募集與海邊風景、人事物相關照片
2009/07/28 19:14:28瀏覽12576|回應0|推薦13

udn相簿主打星【夏天海邊風情】募集與海邊風景、人事物相關照片~徵稿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各位網友們踴躍報名的盛況就如夏天的太陽一樣熱情!
電小PO看了大家所分享的照片,也決定當個陽光上班女郎,勇敢走出冷氣房,找了一天跟朋友去海邊玩,感受夏天的魅力。

當然,例照慣例,電家族這次從眾多投稿作品中評選出10位相簿主打星入選者~投稿者的作品都能登上udn相簿首頁及udn新聞網首頁,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將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
*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愉快的夏季回憶!

 

《葉莎》夏天海邊風情~~奔向蘭嶼

相片說明:
如果有什麼曾經禁錮我,海洋就是釋放我的那首詩…

 

《彤媽安兒》【夏天海邊風情】-帶我去海邊

相片說明: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裡
我會說~~最喜歡海邊
如果你問我最想念哪裡
我將說 ~~最想念海邊
如果你問我想去哪裡~~~
我要你帶我去海邊

《需仁》【夏天海邊風情】夏戀菊島

相片說明:
來到澎湖的第一天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澎湖
湛藍的天空與海水
略帶鹹味的空氣
純樸和善的眼神
我....戀上了夏日的菊島

《morgan77》夏天海邊風情-環宇夏日風情

相片說明:
喜歡旅旅遊,隨手拍拍照,紀錄一些美的人、事、物、與您分享,希望您會喜歡!

 

《Yeat》夏天海邊風情-我不在家,正在攝影的旅途上

相片說明:
進入夏季後,揮別大陸而來的陰霾天空,由太平洋轉來的熱帶氣旋,像清道夫般,掃除長駐在海上的薄霾後,帶來美麗的雲朵。到哪?到海邊,聽聽海潮的聲音,釋FUN一「夏」心情吧。

《思農》【夏天海邊風情】自在天涯 任我翱翔

相片說明:
地點 聖克禮門提州立海灘(加州) San Clemente State Beach, California

 

《Reed》 【夏天海邊風情】~金髮小天使 Ben

相片說明:
嘿!大哥哥下水玩真棒~什麼時候我才能長大ㄋㄟ?

《傑玉 -- 大班20公里騎乘》 夏天海邊風情 -- 沙灘親情

相片說明:
2009夏天北海岸 來到一個小lulu爸爸的祕密沙灘
爸爸砌城堡 媽媽堆螃蟹烏龜恐龍
小lulu負責提海水 已經忙得不亦樂乎了
我這個外婆只顧喀喳喀喳啦

《戀家女!》【夏天海邊風情】-福隆沙雕季

相片說明:
朝氣蓬勃的兒子選擇在〝滑壘〞的沙雕前展現氣魄,大喊一聲,〝王建民,加油!〞

《鄭嵐奇(MYKEY)》【熱情響應】AV8D.....一起用相機留住夏天海邊各種美麗風情吧

相片說明:

★★★★★★★★★★★★★★★★★★★★★★★★★★★★★★★★★★★★★★★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相簿首頁,並輪撥二周~

【賀!!】入選作品登上網路城邦周報,發送給電子報訂閱讀者~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3175083
 引用者清單(1)  
2009/07/29 10:26 【戀家女人的心靈點滴】 上「udn相簿主打星」精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