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我的靚媽咪】募集母親節照片
2009/05/08 18:30:26瀏覽11588|回應2|推薦20

親愛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udn相簿主打星【我的靚媽咪】募集母親節照片~投稿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各位投稿者對媽咪真情流露的告白都深深打動了每個人的心(電小PO也要回去多抱抱媽媽),

因此電家族決定讓所有投稿者的作品都能登上udn相簿首頁udn新聞網首頁

各位偉大辛勞的媽咪都是最美麗的主角喔!

當然,例照慣例,電家族們已選出相簿主打星入選者~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再次祝天下偉大的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3Kids老爸》udn相簿主打星【我的靚媽咪 】- 在媽媽的眼中看見愛

相片說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愛你的母親、愛你孩子的媽,為了她們,我們應該要好好地活出自己!

 

《㊣Teacher Tsai 》【我的靚媽咪 】- 最溫暖的擁抱

相片說明:
媽咪就像大鳥展翅一般,將我們三個小孩緊緊的抱在一起,給予最溫暖的保護!
到現在雖然子女都已成家立業,但是她最高興的時光,莫過於看到全家能共聚一堂。

《哇係LUCKY啦..^0^..》【我的靚媽咪】 幸福製造機

相片說明:
孩子的媽
有妳
就是全家的幸福製造機
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

 

《彤媽安兒》【我的靚媽咪 】我滴媽呀~~孩子的陽光外婆

相片說明:
因為當了母親
我重新審視自己當女兒的這個角色
即使母親現在當了外婆
在我眼中對孫女的一切親愛
好像依然是對我的母愛
永遠是精神跟生活救火隊滴我的媽呀!!
祝妳每天健康沒煩憂
也謝謝妳當孩子的超級口愛阿媽!!

《kilin》【我的靚媽咪】-居家歡樂

相片說明:
迎接馨媽咪的第一個母親節~

 

《東哥A》【我的靚媽咪 】- 愛小孩的母獅

相片說明:
愛小孩的她,經常成為一頭兇猛的獅子,令人退卻三分
而平常疼愛小孩的她,也常會有溫柔的一面!
恩恩說:我愛媽媽! ANNY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說: 老婆萬歲!

《Reed》【我的靚媽咪 】~八旬阿嬤

相片說明:
母親說:『我失去財產、自由、健康、尊嚴、希望、已造成深重傷害,心在滴血,永遠的痛,告訴自已要堅強!但我比誰都軟弱,眼淚從未止息,只是不想讓人看見。』
我要說:親愛的媽媽,您受苦了!
您給了我們最好的身教,我以身為您的女兒為榮

《£↘↘Ameko↗↗☆》【我的靚媽咪 】─ 愛就是要及時表現

相片說明:
我的寶貝麻米,世上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人~

 

 

《meow~ 馬祖!單純的快樂》 我的靚媽咪~人生幾多寒暑

相片說明:
我很慶幸有非常好的媽媽,總是當我最堅強的後盾
她愛我卻從不過度保護我
她曾激烈的反對我許多事情
但是當我堅持去做的時候,她就轉而全力支持我
從我年輕充滿無可救藥的理想時
她是我經濟上強而有力的後盾和支援
及至我婚後,每每在許多困頓痛苦與不適應中仍多多的安慰勸勉我
她當初雖堅決反對我的戀愛和與婚姻
但婚後絕不責備女婿,卻總是反求諸己~教訓我
一路走來越發甘甜,因此我充滿感恩~~ 特別在母親節前夕

 

 

 

《堇頤》 我的靚媽咪~~~我要你依然如昔

相片說明:
這假日裡,你說今天有空嗎?
要不要來八里看看海,我知道你是擔心我的,希望我能走出家門‧

那天,你又說今天有空嗎?
我去找你一起用餐,在我家牛排吃著食不知味的雞排,你卻一直說好吃好吃,我知道你只是想引我食慾

那天,你買了兩件衣服給我,卻說:是你撿到便宜,
這是我買了自己不敢穿送給你的,
我知道你希望用華服掩住我的愁容
為了你,不敢讓你擔心
為了你,不願你為我傷心
出門見你,我總是精心打扮自己
用彩妝試圖想掩蓋我滿臉的憂鬱
用時尚的衣著想分散你對我的注意
只希望在你面前我依然亮麗如昔
依然是你最美麗的女兒
謝謝你.....我的母親
寫在離婚後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2929476

 回應文章

rangelherminiadiol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04 09:35
母爱,永远都是那么的伟大

哇係LUCKY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UDN的母親節禮物
2009/05/08 18:55

距離上次照片得獎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當時女兒剛出生   剛來到世間就送我一個攝影獎

這次兒子剛滿一週歲   同樣的!!也讓我入選UDN相簿主打星

有人說" 娶某前生兒後"會帶來好運       真的沒錯!!  

老婆 女兒還有兒子 你們都是我的幸運星 

感謝UDN的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