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愈拍愈上影】募集與相機合影照片
2009/04/15 18:28:17瀏覽2818|回應4|推薦9

親愛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愈拍愈上影】募集與相機合影照片~投稿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電家族們已選出相簿主打星入選者~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和會員充電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這次參加投稿一樣相當踴躍,且電小PO也認識了許多攝影同好者~真是開心呀 ^.^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3Kids老爸》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留住美好的記憶

相片說明:
從拿起相機的那一刻起,
我就成了捕捉回憶的獵人,
眼前的畫面是我的獵物,
相機則是我的獵槍;
雖然技術還需要再加以琢磨,
帶回來的獵物卻從來都沒讓人失望過。
.....
回憶可以收藏,
人物、影像可以凍結,
世上還能有多少事比這更像是奇蹟?!

《Sammy_Austin》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相機陪我走過1/4世紀

 

 

 

 

《~嵐色楓調~ 》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帥氣袁攝影師

相片說明:
小袁,是我們的朋友
常為我們的活動拍下美美的照片,
他很少上鏡頭,或許是因為太忙於攝影,
小袁長得還ok啦!
可是每次看著正在拿著相機的他,
總是被深深的吸引,
小袁認真專注的表情,真的很吸引人
不信你看!我們的袁大攝影師,帥!

《CHA》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 傳家之寶 2!

相片說明:
頭上的帽子是大姐長女4歲時買的~後來傳給她弟弟~
幾年前~流落到二姐的長女頭上~
前幾天~二姐第二個小孩週歲~又出現在他頭上...
據說~還會流傳給我以後的小孩戴...
而我個人呢~是比較希望將我的相機流傳下去啦!
所以這張照片呢~就是傳家寶X2!

《麋鹿九》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墨鏡對魚眼啦!

相片說明:
某年夏天,我們一直用魚眼看海喔 ~

《樂了》【愈拍愈上影】-冬天的記憶

相片說明:
相機是我最好的伙伴
他要跟我走遍世界
用鏡頭記下所有快樂的時光

《Lyon 》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王小妹

相片說明:
Lyon心愛的女兒跟Canon 400D
王小妹心愛的王拔與Sony小p-150
同一時間
同一心情
按下快門
互相為對方留下身影
03.04.'07 交大人像外拍

《竹子》【愈拍愈上影】募集與相機合拍照片~一個愛拍照的歐巴桑

相片說明:
一個愛趴趴走的歐巴桑,一個愛拍照的歐巴桑;從2,3年前的卡西歐小數位(被我拍掛了),換了RICH R8數位,今年年初又小小敗家換了NIKON P80,雖然機器不怎麼樣,雖然技術不怎麼樣,就是愛拍照,愈拍愈上影啦!

 

《亦萍》 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帥氣又專注的攝影師

相片說明:
帥氣的小湧
總是擔當我們的隨身攝影師
臺灣行
他反而很少入鏡
他總是很專注的攝取
一切美好的景物
讓大家一起回味!

《采( 遨遊去了 )》 udn相簿主打星 【愈拍愈上影 】*我的過去與現在

相片說明:
這是我以前的相機,復古感的造型,因為某次情傷意外,它成了我洩恨的犧牲品,衝動下所做過的事情,的確是在多的後悔都無法彌補,它是台好像機,它帶給我回憶,也帶我嚐過愛情的甜蜜。

★★★★★★★★★★★★★★★★★★★★★★★★★★★★★★★★★★★★★★★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相簿首頁,並輪撥二周~

【賀!!】入選作品登上網路城邦周報,發送給電子報訂閱讀者~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會員充電報-相簿主打星,發送給udn全體會員~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2852420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21 02:41
能與大師跟眾多優秀者一起入圍
真是太Surprise了!!
要繼續加油!

亦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喜
2009/04/15 22:50
很高興我的部落格也入圍了,
好高興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e again
2009/04/15 21:49

剛剛忘了登入就留言....

還是那句話,恭喜其他有入圍的部落客.....

我很 喜歡那張,用魚眼拍的照片喔! 很有感覺......

恭喜大家。



wow~~~~~
2009/04/15 21:46

wow~~~

我入圍哩......

真是不可思議..........外加一點開心....

歡迎來我blog逛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