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麗島1979年
2020/09/21 08:40:13瀏覽37|回應0|推薦0

糖果盒裡放著孝感麻糖義美小羊羹還有核棗糕

莊瑞英老師自從成功高中退休後

二兒子柯文強進了中央研究院工作

柯文強總被同事戲稱是柯文哲市長

他的老婆李美葵在婦聯會上班

莊瑞瑛老師是我高三的地理老師也是導師

我的同學林耀鈴暗戀著莊老師

說莊老師是東方的伊莉莎白泰勒

我高三下的寒假得了精神官能症

我高一同學劉厚君也是生這個病後來休學了

余尚賢跟班長張國瑞在北投租了間公寓開了一次舞會

我跟楊英棻跳了好幾支舞

還有李心潔跟楊丞琳也在舞會中

同學江世明後來娶了徐華鳳

江世明就是江明學江南?

那時和平西路的寶宮戲院還在

弟弟陪我去看了小城故事和早安台北兩部電影

都是鍾鎮濤擔任第一男主角

那時作家馮作民的希臘神話故事集這本書很暢銷

後來他捲入了殺妻案聲消匿跡

父親中華民國國術會的同事張稼遂伯伯則是被他的夫人在他熟睡中亂刀砍死

好像是張稼遂伯伯有了外遇?

志成文理補習班的女同學關佩明送我好多書籤

那時我們在準備大學重考1979年冬天

余蘭生在補習班坐我隔壁剛當兵回來

我跟關佩明有時翹課逛到寧波西街吃東西

在南門市場附近喝魚丸湯或是吃什錦麵

孫壽山和班長張國瑞還有顏文華也都重考他們在建國補習班

國中同學陳于高高中考上建國中學

可是大學考得不理想只到淡江大學

所以大學也重考在台大補習班

我那時在讀希臘詩人荷馬的史詩"奧德賽"覺得人生一片空靈

尤其聽了黃鶯鶯的英文歌曲

Inside of my guita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88882025&aid=15083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