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嗅到了腐朽的氣味
2024/05/12 20:04:14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世界的人口在遞減中

很多人熱衷玩吹氣球的遊戲

充氣娃娃有了AI智慧更聰明了

牆邊柳的小粉紅每天都性慾賁張

露腿露肚露肉無邊的春色蒼蠅蚊子也特別多

這下子糧食真的是斷貨了

再便宜再降價也沒人敢吃敢買了

否極泰來九國春~預言?

沒事少上街拈花惹草

家裡的肉都餿掉了也不想丟掉

留作紀念吧

去年的事已經沒有人記得了?

反正也不重要了

世界回不去了

每天都在殯儀館辦事情

層層的黑簾幕是我黑色的心事

看見燈光我覺得刺眼

我已漸漸習慣溫暖的黑色

年紀大了竟受不了洗冷水澡

在溫膩的熱水中洗夏天的澡

衰老的肉體如同枯蠟在風中顫抖

亞細亞的孤兒為什麼哭泣

冰凍冰封的國度曾經是你的祖國

你走在夜裡的長街

你的慰藉是人類文明留下的密碼

你抄寫著宛如抄寫著金剛經

孤獨的佛陀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斷垣殘壁故國山河

明月依舊寂寂地照著大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88882006&aid=17913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