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言鳥語之恭喜發財
2009/01/24 23:18:26瀏覽791|回應2|推薦10

 

因應觀眾反應熱烈要求下

 

過年前趕拍了鳥言鳥語之恭喜發財

 

沒看過鳥言鳥語的人請自己回顧

 

 

緣起...

 

 

回上一層(熱鍵:b)

有這麼好的事

 

師傅當然馬上來各魔鬼訓練

 

 

 

 

 

 

 

 

男主角 : 阿珽

 

 

 

 

 

 

 

(又要拍戲喔~又沒紅包可以領~偶很辛苦勒)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有紅包可以領?真的嘛??)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嘛?只要說恭喜發財?這麼簡單....)

(那來拍偶吧~)

下一張(熱鍵:c)

 

 

 

 

 

 

 

廢話不多說

 

來看師傅魔鬼訓練後的結果吧!!

 

注意聽第5秒處還有13秒處(恭喜發財)喔~

講得有點快~(要注意聽喔)

 

不懂鳥語者需

希望看過的人都能發大財^^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牛年行大運~)

下一張(熱鍵:c)

 

耐心點聽~多聽幾次~就會聽出來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2592017

 回應文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4 14:02
原來虎皮都喜歡面壁喔...我以為我那幾隻才會說..
我那兩隻斑斑點點.就是超愛站在桌腳旁邊.或是檯燈的角..只要看起來像是柱子的地方..他們可以自言自語機哩瓜拉老半天呢..

格格比較厲害是學口技..笑聲.口哨聲.開門聲.各種聲音..
斑斑和點點都是學格格發出來的聲音..格格會啥.沒多久.他們也會了..
最近他們老愛學外面的麻雀和白頭翁..我常想.一樣都是鳥.幹嘛學別人叫阿..
說話.我是順其自然囉..每天聽到她用很ㄋㄞ的娃娃音說她自己的名字..格~格~~.格~格~~..然後說完一定加上一聲ㄅㄛ.的親親聲..哈哈..也是滿足..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9-02-10 08:46 回覆:

你們家的鳥兒也挺聰明的ㄚ~

說不定他正學您講話勒~只是您還不懂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師傅
2009/02/03 17:06
我要來拜師了..
哪有那麼容易呀..魔鬼特訓就會講..
我們家格格教了快一年了..還是不會說恭喜發財..
朋友笑說.ㄚ是要叫她幾次麻麻..她才會開口叫妳.媽................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9-02-04 05:47 回覆:

師傅說這是天生資值得問題沒辦法^^"

我認識另外一個人他們家養的鳥會學貓叫喔(他們家有養貓)

她說他會找時間拍攝...不過不知道拍不拍得到就不知道了

個人覺得時間啦...每天跟他講同一句話也許哪天你們家的格格也會開口講話喔

阿珽常常會面壁自言自語....也是到最近注意聽他的自言自語

才發現好像是我們常常跟他講的話

說不定其實你們家的格格也會講.....只是您還聽不懂他的鳥語吧了

如果他哪天再自言自語的時候....多注意聽一下他再講什麼

搞不好您也會像我一樣突然發現我們居然聽得懂鳥語...^^"

鳥兒在學我們講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