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後的新常態...
2023/04/09 09:34:35瀏覽1866|回應0|推薦12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歷史每個人的歷史對個人的意義都是唯一的

早餐吃稀飯配栗子地瓜、燉高麗菜紅蘿蔔。

何不當做今後的新常態?

而且只在像昨日今日明日這樣的日子。
早餐只是開頭,接著想常態對我是何種意義。
依靠?
那我依靠的是什麼?
情緒?為了記憶尚未滿足的欲求?
如果明明和滿足無關呢?我是不是應該放下呢?
還有
目前我最在意,面對/不敢面對的是什麼?
-有時人會因為太在意甚至不敢去面對。
是人?是機器?
機器沒有人性,欲求對它沒有意義
只要在適當的時間選擇開或關,就像現在。
如果是人,欲求對他/她就有意義
是欲求滿足呢?還是認同與讚許?
後者有時透過善意有時透過惡意的表達,但欲求贊同則相同。
先滿足或是先讚許?那一種最接近我的欲求和滿足?
-有時人得到他人的讚許,就一下子從惡意變成善意,而且容易說服。
一旦決定後就那樣面對,
等到了下一個像今天的日子再重新翻出來檢視。
想像中,日後還會建立更多的新常態,那麼像今天這樣的時刻就顯得意義非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歷史每個人的歷史對個人的意義都是唯一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178851864